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公出轨回归,我情绪反复不稳定,不信任他,怎么不在乎老公
匿名
老公出轨回归,我情绪反复不稳定,不信任他,怎么不在乎老公?不过问他行踪,现在他一句话都可以影响我也情绪,严重到可吃不喝,和他相处很不自然,前段时间两人升温了,这两天因为他点赞一个文案的内容我又发疯了,老公说怕了我了,还说受不了我了,我该怎么才能摆好心态,不去在意他?现在我也无心工作,影响工生活,我好痛苦
15温暖
50回答
石爱红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把你心里想的这些和老公好好聊聊,有沟通交流才能重塑关系,指责、抱怨只能进一步破坏关系。
咨询师
张婷
2年前
出轨方被发现,本能的会恼羞成怒,第一时间摆脱自己的责任,甚至一段时间内把责任归结于对方,比如不善解人意,不温柔,不理解自己等等 且面对另一半迅速原谅后,越发觉得自己没错。或者有愧疚,为了维护面子,也会挑对方的错。 女方往往在原谅后,希望自己的包容能被感恩,希望回到从前,甚至男方愧疚下积极去悔过表现。但是自己的情绪未被妥善安抚,自己的内心未被妥善安置,很长一段时间反复拉扯于原谅又后悔,包容又觉得委屈。质疑于凭什么被辜负的那个人,反倒像是错的一方。 身边很多姐妹经历过或者在经历中 很心疼你,很想抱抱你! 没有任何人可以去感同身受你所在经历的 注意力放在对方身上,期待对方悔过,期待对方去主动表现,把自己的喜怒哀乐寄托在对方身上,就会不断去失望,难过。 亲爱的 不要压抑自己,完全接纳自己的愤怒,委屈,不满,有情绪就找出口发泄 给自己一点时间,给时间一点时间 虽然那可能是不断的一段时间,会很难 可以找你信任的咨询师多聊,多排解 试着慢慢,慢慢把注意力从他身上挪开
匿名
2年前
我发了这段话,他不耐烦的回复说:"在开车,听我说话头都炸了,很烦!" 他这样回复我更痛苦,摊在床上什么都没动力,吃不下饭 我只不过想希望双方改变的同时,想我老公用行动告诉我是心里有我的,关心我的,爱这个家庭的!我也很好哄,但从末有过。希望夫妻感情升温一下,而不是一潭死水,来一起治愈我内心的创伤,因为我内心真的很难过才这样抓狂,但如果让你行动起来感觉很困难,很辛苦…我也没什么好说!我也不会放下我资态去和你去贴冷屁股!受不了!说完了,6月份就已经表达过了,只是我没感受到才这样,我感受到了还会这样吗?我天天都没有任何的动力摊在床,毫无生气!说完了,也不想说了,唉!
匿名
2年前
我只不过想希望双方改变的同时,想我老公用行动告诉我是心里有我的,关心我的,爱这个家庭的!我也很好哄,但从末有过。希望夫妻感情升温一下,而不是一潭死水,来一起治愈我内心的创伤,因为我内心真的很难过才这样抓狂,但如果让你行动起来感觉很困难,很辛苦…我也没什么好说!我也不会放下我资态去和你去贴冷屁股!受不了!说完了,6月份就已经表达过了,只是我没感受到才这样,我感受到了还会这样吗?我天天都没有任何的动力摊在床,毫无生气!说完了,也不想说了,唉! 我发了这段话,他不耐烦的回复说在开车,听我说话头都炸了,很烦
咨询师
程继凤
2年前
如果尝试过很多方法都没有效果, 推荐在线上或线下找家庭系统排列师做家排个案 推荐阅读《这不是你的错》(马克*沃林恩)、《谁在我家》(海灵格),了解家排技术原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乱花贱欲
每次他找我,我都哭,很难过,后来我索性不找他了,现在基本谁问我借钱,我都不借。特别是男人开口,我就觉得他是骗子了。
醒不来的梦
不断的在婆媳矛盾的伤害中疗愈自己,以前刚嫁进婆家,巴心巴肝对婆家人,最后得到的是嫌弃,看不起。曾经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好,自己不好所以婆家人才这样对待自己 后来再不断的自我反思中,好像渐渐明白了真相 如果早一点想明白,就不会有这么多痛苦经历,可是如果不经历,又怎么去看清楚一件事情的本质呢?我只是凡夫俗子而已 当回想起婆婆对待别人家孩子的态度时,我突然释怀了,不是别人家孩子不好,是婆婆人品有问题,这样的婆婆,不管哪个儿媳妇进门日子都不会好过 婆婆对待邻家小孩,她不喜欢的话,会背着别人家长,去打小孩,去掐小孩,仗着小孩不会说话告状就可劲欺负,如果遇到那种家长很厉害的,就算她不喜欢,她都不敢动手。试问,这样的老人,怎么可能有好的婆媳关系呢? 儿媳妇也是别人家的小孩啊,进了她的家门,可不是任由她欺负啊?所以,要是早几年能有这样的洞察力,离这样的人远着,就不会有那么多的灾难了! 还好醒悟得也不晚。
叮当
我心里全是怨气。凭什么。为什么。我没有人诉说。我想写在手机软件里。我想像写日记一样写出来。写出来也是一种发泄。没有人站在我的角度考虑问题。和别人说别人当笑话嘲笑我。我把秘密告诉别人,别人转头就告诉整片森林。我那么相信一个人,我最后结果是被嫌弃,被抛弃,被讨厌。我不知道应该写在什么软件上。哭出来好受多了。憋在心里太难受。
笙亓
每次和母亲说,她没有尽到责任时,她就会说她以后也不用我管,我竟不知该说什么……难道这样就可以免去我所承受的伤害吗……我感觉到受到了双重伤害,另一个是被母亲拉远了距离的陌生感。
一一
本来都跟老公商量好了开除我老家的员工,我说他怎么能监守自盗呢,让他看管家具他却拉一车回老家,我老公接着说他还把别人倒闭厂里的五金都当垃圾卖了,我说啊我不知道啊,我问我老公你知道吗?我老公支支吾吾的说他建议我这样的,再说也没地方存放,但钱他没给我。 我心里再想即使把他开除了,找了一个清清楚楚做事的员工,经验告诉我,我那个时候又要开始烦我老公这个老好人了,因为经验告诉我他也没边界,他也是老好人,他也是好说话,他管理也模糊,唉,我怎么办啊?我怎么这样子呢?另外一个感觉告诉我,你看你不要气了啊,你一直都是这样的人啊,有大抓大没大抓小,忙碌命啊你快醒悟起来别累坏自己了,你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叮当
家里搬家,供的佛祖可以带上楼房吗。我不知道应该放在楼房哪里。纠结。烦恼。她们说要请信佛的亲属送到庙里去。她们说楼房没有位置。我应该怎么做。楼房里也可以供仙家,佛菩萨。这是一种信仰。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