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糟糕的一塌糊涂的人还有价值活在这世上吗
匿名
糟糕的一塌糊涂的人还有价值活在这世上吗
6温暖
20回答
已注销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慧
1年前
这个糟糕的标签是你自己贴上的,还是别人给你贴上的?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天生我材必有用”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看到你的分享,心疼你,你一定经历什么,说出来就舒服些。生活就是一个困难接一个困难,生命的意义就在于我们克服一个又一个困难。去看看石缝里小草去看看死不了的太阳花,生命力多顽强。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饺子躺了三年也雄起
咨询师
殷宏芳
1年前
这也许这是你生命长河中的一段体验而已,可以去探索一下生命本身对你的意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assie
说实话,从小到大从来没有干成过任何事情,所以导致现在不管干什么?我都有一种怎么说的那种种心里想法就已经知道我自己不行,其实这事情我还没有办,也不怎么说呢,反正我总觉得我干什么都不行?所以导致我的成绩一直不好,还是其他的都不是很好,让这种想法能够不要再让我想了,我想告诉我自己可以,可是我却怎么办也不到?
索菲娅
昨天被教育机构忽悠下单了,现在想退费说违约金高不给退,我是忽悠了下单后才体验课程大意了。后面环境和路程都对我来说很不好。现在好慌被骗得感觉真不好,希望我的几千块钱可以全额退款。
梓潼
我的天,又开始下雨了
叮当
我不会语音厅主持,纠结,主持需要放音乐,我也不会聊天。我会把天聊死的。我没有主持过。如果不主持厅就会关。没有人在那个挡主持。主持得连着主持两个小时。我应该怎么做。我明天下午2点至4点要主持。老师说放音乐。聊天。我怕搞砸了。我应该怎么主持
小笛
《心中的光》 心中的火热像是阳光落在怀里的光,小区外的人行道上的垂柳招遥舞动,微风像抚起岁月的光痕轻轻飘动,而我悠闲的喝着酸奶,度着悠闲的步子,穿梭在这短短的树荫小道里,头顶着阳光与树木,脚踩着红砖,心里轻柔的像是人都要飞了起来,虽然知道我不会飞,但我的心早飞向全世界并它们一起欢呼雀跃,共享受彼此的美好。
天佑USDM
我的咨询师告诉我继续努力那次我感觉特别刺耳。我还不够努力吗?我留学回来读了两个硕士。我一次次的跌倒自己爬起来。没一个人伸出援手。我妈妈离开,我没得到安慰和同情而是得到鄙视和远离。一次次的失恋我还是会相信真爱。没有伯乐我还是相信自己是千里马。难道这个世界努力就可以了吗?有时候反而越努力越糟糕。今天看到自己所谓成功的人都搞出一套我很难但我熬过来我成功了。难道不是还有靠老天的吗?真的都是靠自己吗!?那些人并没有说因为他们碰到了很多幸运还有一些贵人走过来的。大道理谁不会讲!可是对于努力过度的人还需要在累的疲惫不堪的时候再让努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