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真的讨厌我妈!不仅无知而且性格令人厌烦!我怎么担上这么个
匿名
真的讨厌我妈!不仅无知而且性格令人厌烦!我怎么担上这么个累赘
她真正地做到了像低等动物一样“生下来,活下去”,每天只关心三顿饭和睡觉,其他都是一片空白的人。关键社会上这种类型的人还不少,这是人和猴子之间的区别吧?我真的感觉不到是人和人的区别。
7温暖
9回答
朱艳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放下对他人的要求,敞开做自己,人生得意须尽己。
匿名
2年前
老师的这个思考很深入
可是我就是难过她不具备很多能力却为何要养育我?如果不生我或者让我夭折该多好!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我很想知道,这样一个“低等生物”,是如何,把你养大成人。不仅让你能够生下来,活下去,而且学会了走路,说话,自理,并且有了思考能力。 一个,完全在野外生存的孩子,是成不了人的。可能会成为狼人,等等。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感觉到你内心压抑了许多的愤怒,你很希望有一个能够引领你的妈妈?是吗?
咨询师
黄显群
2年前
我很好奇你的年龄。如果是青春期,我要恭喜你,说明你在大踏步地成长。你否定妈妈,不一定是妈妈的确太糟糕,她可能是部分糟糕,但,显然你走到妈妈前面去了。你否定妈妈还有一个无意识的作用是分离。孩子从完全认同父母,到部分认同,到拥有独立的人格这是一个必然的过程。当你更加成长达到成熟的时候你就能更客观感知这个世界的人和事。如果还有其他困惑,我们可以再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总会有一些小众的性幻想
飞鸟
3年前,从众与同事一起参加了党校培训,今天刚接到通知,让补上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材料,并每季度写一篇思想汇报。 以前有热血,可如今已经平淡,不想入党了。 我想直接表达不想入党了,不知可否。
莹莹
我父母嫌他家里穷没钱给不了我幸福怕我们生活不了一个月4千的工资不够我们花啥的该怎么办???
珍珍
很多时候都在想我是一个怎么样的女孩,是否真的有那么多人爱过我吗,他们是只看到我的外表吗,还是看到了我的特别,但我都没有选择他们,甚至于都在打算一生终于孤独到老了,但我还是在亲人的操办下,和一个我心不情甘不愿的人结了婚,他家对我真的很好,好吃的都留给我,但我的病还有他家人病情,最后还是击垮了这份看似完美的感情,我今年还是把婚离了。那么多的委屈还好,我有人诉说,有人安慰,有人鼓励我好好生活,有人鼓励我可以坚定自己的梦想,但唯一的是,这些都不是他带给我的,他带给我的不只是爱,还有伤害,还有教训。曾经我问朋友,我是一个怎样的女孩,可能在她眼里我很单纯,但我知道每个阶段下的我,都不甘心,都在催促自己好好努力,不要被人看扁,不要让人觉得我生病就让人看扁了。是的,我喜欢读书,听歌,勇于表达自己,那又怎么样呢,他们还不得是后知后觉。我把自己的爱好坚持了这么多年,这难道还不能证明我是很聪明,做大事的女孩,我只是在前30年经历了太多磨练我的事,让我深陷其中。不成仁则成熟,不成功则成长。失败了我可以重新开始,我认为很多事,比家人健康平安,都是比自身个人更重要。还有为了能更好的解决事情的能力,我要更倍的努力,没有人扶持,没有人理解的日子真的很难过,但我还是用了将近十年的光阴,去痛苦的成长,去更畅快地帮助人。即便是搭上自己,也要问心无愧,虽然我的心里还有伤,还有将会抹不完的泪。所幸,我终于明白了我自己的选择,我的牺牲,都是值得的。妈妈很健康,老父亲累得其所,仍旧将苦日子里过得有如蜜甜,我知道,这与我平日里的努力太有关系了。现在,我不再会想,如果当初我不生病就好了,我会有前途。可是,现在呢我这么努力,家人的这个目标我都已经超额完成。而我的自身改变,这块硬骨头又有多难啃呢?我未来的幸福,也要不失所望。当下的困难都能解决,而我也会更爱我自己的家人,珍惜这些来之不易的感情。
未语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特别杠精,什么都反驳,但是又欺软怕硬。总的来说对什么都有很消极悲观的看法
看到美好的一面也一下就过了,只会记得不好的东西
素言
和老公分房睡,老公自己看片或者看擦边解决生理需求怎么沟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