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公司同事特别会邀功。我私下配合部门经理做了很多的准备和资
匿名
公司同事特别会邀功。我私下配合部门经理做了很多的准备和资料的沟通。部门经理因为同事没带电脑,只给同事安排了最后一步的工作。结果在给大领导群里反馈工作中,只需要部门经理和我同事反馈工作。感觉没有自己的事情,感觉自己的付出和工作领导没有看到。出现了问题反而会被说。平时工作同事也喜欢咋咋呼呼的邀功,说自己的工作多么难做,多么难沟通。 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
2温暖
9回答
何静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6年前
做好自己就好了,时间是最好的试金石。
咨询师
乔继文
6年前
您好!同事怎么做是ta自己的事,想想看,您能左右的了吗?您能做的只能是调整自己的心态,接受ta,同时,调整自己的工作思路,保护好自己的劳动成果!能量化的量化,不能量化的直接对接上级领导。
匿名
6年前
您说的是什么意思呢?有点不太理解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回归内心和谐,做自己该做的,相信自己的好,相信日久见人心。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不会聊天,我嘴笨,我每次见人紧张我张不开嘴。我张不开嘴,我就沉默,不说话。我也想做语音主播,可是我不会聊天。我害怕。我羡慕那些敢语音直播,视频直播的人。我都不敢露脸。有人我也不敢出声。有个好口才很重要。我也想有个好口才。我也想嘴甜。我不想嘴笨得罪人。我说实话人家不爱听。我说话直得罪人。会说话,会聊天是一个技能。我也想视频直播,语音直播。我不敢语音说话。我内向。都喜欢嘴甜的人,我也想嘴甜。都喜欢听好听的话。情商高就是说话让人舒服。我也想做情商高的人。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他说他不想面朝黄土底朝天,他不想种地,所以只能拼命学习,头发都学白了,那时候他就知道不拼一下以后就是个平常人,所以他现在做到了。 我说这就是我该向你学习的耐力,我不怕暴露缺点,不怕时间的考验,也不怕露出把柄的失败,总有一天在这上面吃了大亏,栽了跟头,才成长的更好。 如果是我,我也不想种地,但我很可能耐不住苦,我遇见很多各个领域成功的人呀,学霸呀,她们是耐的住的,我知道我不行,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要不就是怕苦怕累,但是没关系,还是那句话,早晚栽了跟头,早晚软肋成为铠甲…
提起
这里面的咨询师们,来说说男性这个生物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吧,说情话就是把人骗到手之后就没价值了是吧?
胖胖
我怎么看谁都是想坑骗我。去那些店里的时候。说话笑起来能有问题。看我好欺负吗
小BB贝
我们吵过好多次架了,我见过他非常差劲的一面,也了解了他非常不好的缺点,冷静理智的时候我也会觉得他并非什么良人,想要的生活不一样,不适合也是我经常有的想法,不想嫁给他,也会主动提出分手,但真的要分开的时候,我非常难过,非常舍不得,会想起他的好,想到真的要分开了,他以后都不是我的了,就非常痛苦,我想念他的拥抱,想念他的气息,放不下他……我知道或许时间久了,一切都会过去,但真的舍不得
111
配得感是什么? 我认为配得感是相信自己值得拥有,然后自己去努力追求去得到,而不是认为自己值得拥有,然后觉得别人应该给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