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不管干什么事情?接受一个新的事物,一个

Cassie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不管干什么事情?接受一个新的事物,一个新的事情,一个新的任务,我根本就没有做,我就有种潜意识,总觉得自己不行,这是怎么一回事?

2温暖
16回答
温暖了
评论
看到即是改变,你很棒的。

跟原生家庭的成长环境有关,经常被否认,不被接纳,形成自我否定意识。

您好,您的这种总认为自己不行的原因是来源于你的不自信,那么你的不自信是来源于你的原生家庭对你的教养和影响,如果你想改变,请你私聊我

会不会有点强迫性思维

不自信啊,是在担心什么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领导有很多公司的群,我不在里面,自然不能知晓里面工作事项,领导也没有打算把我拉进去。而且给我做的都是很基础的工作,学不到东西,也没有想法说培养我!并不是因为这些当然还有其他的问题,我忍受不了领导所作所为,做事逻辑都无法理解,可能角度不一样吧,我想要取代请问该做哪些努力呢,而且我发现不管自己多么努力,可是经理级管理层看不到而且也会理所当然认为是我领导能力有加或者业务能力好,开会甚至多过发言都没,更多是领导发言,客观的说我能力并不他差,还比他做事细心,但是现实残忍的,这样的工作觉得好累,因为不甘心,如果领导足够优秀我很愿意听他的,感觉我一直陷入循环中,身心疲倦,我想取代他请问需要怎么做,需要准备多长时间,一般领导不离职是不是也轮不到我当领导,因为这个平台过往经验有的,其他平台没有,让我当其他平台领导可能我也会比较没有信心,现在脑子好乱,可能表达不是很好,有没有过来人可以指点一下呢?以及接下来工作重心是什么,被他安排工作不投入不更多时间在这上面,利用这部分时间补齐自己短板提升自己,还是说工作还是跟以前一样花很多时间在这上面,但是这部分活很基础早已学会,内心是不太愿意花更多时间在这里呢,内心又开始冲突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