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不管干什么事情?接受一个新的事物,一个
Cassie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不管干什么事情?接受一个新的事物,一个新的事情,一个新的任务,我根本就没有做,我就有种潜意识,总觉得自己不行,这是怎么一回事?
2温暖
16回答
晓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看到即是改变,你很棒的。
咨询师
胡周琴
6年前
跟原生家庭的成长环境有关,经常被否认,不被接纳,形成自我否定意识。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您好,您的这种总认为自己不行的原因是来源于你的不自信,那么你的不自信是来源于你的原生家庭对你的教养和影响,如果你想改变,请你私聊我
咨询师
高志新
6年前
会不会有点强迫性思维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不自信啊,是在担心什么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辣椒
我只是想找一个地方安安静静的,如果我不说话,也不会有人想要打扰我。怎么才能让其他人看不到我上线?不主动来找我说话呢?
文孝彦
我跟男友在一起5年,中间有分开过。最近对男友没有以前刚认识的时候那么甜蜜,但是我内心感觉少了他并不可以。有什么建议吗?我想找回最初的感觉,也希望跟他继续前进
嘉嘉游
领导有很多公司的群,我不在里面,自然不能知晓里面工作事项,领导也没有打算把我拉进去。而且给我做的都是很基础的工作,学不到东西,也没有想法说培养我!并不是因为这些当然还有其他的问题,我忍受不了领导所作所为,做事逻辑都无法理解,可能角度不一样吧,我想要取代请问该做哪些努力呢,而且我发现不管自己多么努力,可是经理级管理层看不到而且也会理所当然认为是我领导能力有加或者业务能力好,开会甚至多过发言都没,更多是领导发言,客观的说我能力并不他差,还比他做事细心,但是现实残忍的,这样的工作觉得好累,因为不甘心,如果领导足够优秀我很愿意听他的,感觉我一直陷入循环中,身心疲倦,我想取代他请问需要怎么做,需要准备多长时间,一般领导不离职是不是也轮不到我当领导,因为这个平台过往经验有的,其他平台没有,让我当其他平台领导可能我也会比较没有信心,现在脑子好乱,可能表达不是很好,有没有过来人可以指点一下呢?以及接下来工作重心是什么,被他安排工作不投入不更多时间在这上面,利用这部分时间补齐自己短板提升自己,还是说工作还是跟以前一样花很多时间在这上面,但是这部分活很基础早已学会,内心是不太愿意花更多时间在这里呢,内心又开始冲突呢……
叮当
如何让你爱的人爱上你。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sedona
在社交团体里的,我觉得自己既漂亮,又努力,而且对社会热心,并且对人友善,也有一定的实力 但是团体给我的感觉,不如我的预期。这几年跟很多人社交都有这种感觉,乃至大学的时候在两个宿舍会被人带头不喜欢。 但我能感受到,自己本质上对很多人是有一点看不上或者是挑剔的。比如我觉得大家社交上的夸赞其实都很表面,朋友圈的一些行为才很反应真实。 比如社交时,这个女生如何跟我开玩笑,甚至挽我的手。第一次见面时也主动加我微信,但是后来就是她会点赞别人的朋友圈不点赞我的。那我觉得我们之间的关系就只是她社交人格面具表现出来的关系
葡萄成熟时
去学校吧,工资低,活多,是私立的,怕倒闭,没发展,但是离家近,社会地位高,去医院吧,有洁癖,没有寒暑假和节假日,甚至双休都不可能实现,但是发展会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