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跟男友在一起5年,中间有分开过。最近对男友没有以前刚认
匿名
我跟男友在一起5年,中间有分开过。最近对男友没有以前刚认识的时候那么甜蜜,但是我内心感觉少了他并不可以。有什么建议吗?我想找回最初的感觉,也希望跟他继续前进
15温暖
16回答
王欣梅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芳珍
4年前
88"
咨询师
李富莉
4年前
19"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沟通过他对你是什么感觉吗?
咨询师
龚培军
4年前
需要新的共同目标。
咨询师
姜丽敏
4年前
26"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村子里有个地主王老二,王老二欺行霸市!村里的老好人赵四经常被王老二压榨,欺负,你看不下去了,挺身而出跟赵四说,我替你出面,咱们去找地主王老二算账!! 结果,王老二联合了村里几个混混,连你也打了一顿!打的你又疼又没面子!你跑了,把赵四扔下了,因为你的搅合,王老二对赵四的欺负就更狠了!赵四忍无可忍,找到你,求援,你劈头盖脸的给赵四一顿踢!殴打他!质问他和你有什么关系?侮辱他!! 可能你觉得,这事都怪赵四,要不是因为替他出头,你哪能挨打? 我想起,以前,英雄们为了老百姓而抗日,要是哪一仗失败了,肯定不会想,都怪老百姓!要不是为了他们而抗日,我们哪能挨打? 所以,这就是我要跟你们讲的离奇的认知的故事!!
一一
以前我觉得背上的沉重东西是我原生家庭,现在我发现还有我老公和婆婆。以前我和婆婆一起买衣服的时候有线头啊,或者有开裂啊,他会跟我说我自动就会跟商家掰扯,掰扯激烈的时候她还在旁边跟没事人一样,她还笑嘻嘻劝我说我算了算了,但我情绪上来了怎么能算的了?她还傻笑说我脾气真不得了。后来我伤心了,我觉得不值得给她干,我就不帮她干了,我觉得她没把我当家人。 但我一直没发现我老公跟我婆婆身上也有一样的模式,这是我今天才发现的。比如我和老公我们两个人一起在小区门口买了一个西瓜。切开之后是熟透的不能吃了!我老公会找我说西瓜如何如何,然后我就急匆匆的找商家去换了,他就无动于衷,有些时候水果店老板态度不好还冲我,但我老公跟没事儿一样,还说只要能换到就行叫我别气,不管我在这过程中怎么样的情绪。有时我老公还安慰我说反正也换到了别气了以后不在他店买就好了。我心想他怎么不去怼啊呀他怎么不去换呀?有的时候我故意说让我老公去换,他就说算了不换了以后不到他家去买好了。我一听他这么摆烂怎么能行呢?然后我说不行我一定要去换他是会说那随便你吧。我感觉他故意用这种计谋让我去换,好像他吃准我一定会去换一样。我怎么才能摆脱这种模式呢? 自己的能量千万要守住,不要情不自禁圣女心,圣女心就是讨好,自己的能量本来就少。 就像每个人有两只手一样,一只手必须要给到自己。 不要管那些吃饱了撑着的人,不要管别人鸡毛蒜皮子的事,不要管别人没求于你的事。 沉默是金。不许翻脸。做一般的关系就好,不用做极好或者极坏的关系。 请教一下大家还有其他什么好方法吗?
小粉豬
成长最棒的事情是觉察到外面的很多因素不是自己可以掌控的,我们可以多一点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身上,温柔及充满爱心的对待自己每一个想法,陪伴好自己,好好爱自己,把别人的事情别人的想法,全部都还给他们
心碎小子
。。。
我突然觉得没有人能真正爱上一个人
calm
我自我评价太低了。每天我都想一直念着对不起,我觉得自己做不好每件事,我生怕做错每件事,我越来越看不起自己。又丑又老又懒,我害怕人群,我不知道如何说话。 每天晚上一闭上眼睛我就胡思乱想,这种感觉挺痛苦的。感觉自己是个浮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