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从小长的较漂亮,也较聪明,从不掩饰什么,但家长处理情绪
匿名
我从小长的较漂亮,也较聪明,从不掩饰什么,但家长处理情绪能力很差,长大后经常有人攻击我,冷嘲热讽,甚至中伤我加害我,我被父母教育的一直是要善良,要对别人好,以至于我之前被周围人欺负了,还总觉得自己没有做好,精神状态很差,加上我的善意总是遭受到了恶意攻击,我一直都都想以德报怨,但是报答我的却总是别人觉得我好欺负和更大的恶意,我现在真的好恨,我不是圣人,我不想再无条件对任何人好了,我甚至有种毁灭一切的冲动
4温暖
7回答
顾明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对自己好。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我们可以有善良,但是不可以有软弱。能感觉到你希望以德报怨,但现实却很难让您接受。我们不需要对每一个人都做到无条件的好,这个要求实在是太高了,太难为您了。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你好,请问对别人善良,对别人好你是如何做的呢?爸爸妈妈在你受到委屈的时候,保护你了吗?
匿名
5年前
比如在什么方面呢?
咨询师
尤四海
5年前
你好,是否对善良有误解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刘先生
刚到家,想到明天要上班,压力
姚国辉
家里有小孩老是沉溺网瘾,怎么办?#网瘾#
叮当
我把他当成我生命里中的一束光,我把他当成寄托 ,当成了习惯。我把他当成救命稻草。我错了。当他和别人在一起,头也不回的离开时。我心痛。没有人理解我的感受。我心痛的要死。我哭过很多回。真心换不来真心。我不想找朋友。我看不透。我决定不了一个人的离开。可能我不配拥有朋友。他这么做有他的原因。
陆
有没有懂高敏感人格和焦虑症的 能否和我聊一下?
嘉嘉游
我个子1.55,对方1.6,都是女生,我是新入职的,我们座位中间没有隔板哪些,刚开始她老是踩到我,还会跟我道歉,现在就不会了,踩到就踩到了,虽然我有时候也会踩到她,我的次数不超过三次,上班一个月她几乎每两三天踩一次,一天就会踩到七八次以上,很生气,你要伸腿没关系啊,为什么你不可以先看一下对方脚在哪里,她的脚伸到我这边座位下,当时我还是屈着脚还被踩,踩了之后呢也不缩回去,每次被踩都是我在退回去,有点生气,我该怎么办?
叮当
工作每天8小时,工作坚持8小时我有些做不到。我闲散惯了,我应该怎么坚持下去。提前15分钟上班,不迟到,不早退,对自己有严格的要求,我不自律。我应该怎么做正确,我上火,我做什么事情都是3分钟热度。做什么事情都需要坚持。我怎么才能坚持下去。熬到时间就好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