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工作每天8小时,工作坚持8小时我有些做不到。我闲散惯了,
匿名
工作每天8小时,工作坚持8小时我有些做不到。我闲散惯了,我应该怎么坚持下去。提前15分钟上班,不迟到,不早退,对自己有严格的要求,我不自律。我应该怎么做正确,我上火,我做什么事情都是3分钟热度。做什么事情都需要坚持。我怎么才能坚持下去。熬到时间就好了。
9温暖
1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柏慧
16天前
28"
咨询师
杨宝英
18天前
你好,对于一个闲散惯了的人,每天坚持工作八小时确实是很难做到。感受到你很自责,内心希望自己是一个自律的人,但是如果去做感觉很难。愿意多说说你的情况吗?一起去探索解决之道。
咨询师
宋丽娟
18天前
82"
咨询师
张永强
19天前
感觉我们又想改变又不知道怎么做,建议可以做个咨询。另外对于当下,如果我们想改变,工作8小时,我们可以适当分段,把8小时分成若干份,每个时段有做事的时间,有休息时间,先试试。
咨询师
王玉珍
19天前
90"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嗯
某某某,之前对不起。 我需要时间让自己对待事物的态度认真,见到你会不自觉的笑是感性的。尽管是现在 在翻到你的视频,照片也都会笑。 我对自己的不确定性大于你的。 这是我对之前喜欢男生的道歉,他不知道看到后会有什么感受。
Tony
我觉得我学东西很慢,掌握东西也不全小时候六一儿童节排练舞蹈。我不会跳,学动作很慢,就算学会了,跳的也不优美,和别人动作有差异。有个老师直接不让我跳了,说我不适合,她们跳舞我在干杂活。当时是孩子比较看重,学不会还被老师打骂。从小被人定义为反应慢,不够聪明,小时候刚上幼儿园和小朋友大打架被定位为打人的坏孩子,老师找我恐吓我。针对我,看到我就说几句吓人的话。从那以后我就不在爱说话了。我看别人做什么都完成,轮到我就不行就出错了,也被别人定义为没主见。什么都是嗯嗯。听别人的话。看别人成群结队很羡慕。小时候两个人一起擦玻璃,我只有一个人看着她们两个人,一个人搬不动桌子,很困难走一步移动一下,别人两个人开心的聊天,有帮助。我还看到一群女生议论我,我小时候孤僻不合群一个人。她们是一大群,我当时都不知道为什么议论我不喜欢我排斥我,我都没做什么啊,我觉得我对每个人很好,就更加孤僻了。低落难过。不被朋友接纳,我不爱说话,别人嘴很厉害,遇到委屈在心里面,而别人语言伤我我也不说话。
晴煖
我觉得自己不太能接受新的信息,突然听到什么总是持先否定的态度。也知道这样不好,但是第一反应总是这样,不知道怎么办……
若相惜
我31岁独生本科事业编年薪20+,父母国企。男友28独生研究生刚毕业不久是个医生年薪比我低一点点,他父母是老师。男友跟他父母讲了我后,遭到了他爸妈严重反对,他家人嫌弃我年纪大,而且希望找个公务员,可能觉得我家庭也比不上他家。男友家人有点爱面子,觉得找个年纪大的说出去不好听而且错过了最佳生育年龄,想让他找个公务员说出去好听。男友爸妈把他培养的这么优秀的确挺不容易,但是我没想到会这么反对,感觉自己并没有非常差,除了年纪有点自卑。男友说再去做做思想工作,但是也不知道该怎么去做思想工作。我们现在照常见面出去玩,但微信聊天挺少。 我现在每天都患得患失状态,有种凌迟处死的感觉,不知道该怎么做。
judy_1999
为了结婚而结婚,现在老公外地工作十几年,不管家和孩子,儿子初三有能力但对学习不感兴趣,整天只知道问我要钱买这买那,真的后悔结婚生子,想到以后老了还要面对这一老一小就感到很无助,有破局法吗?
美丽
自己高敏感,销售团队,业绩中等,团队前期的人设软弱可拿捏好说话,跟领导吵过架 领导擅长pua,不重视不信任不分资源 能不能跟公司提出换团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