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个子1.55,对方1.6,都是女生,我是新入职的,我们
匿名
我个子1.55,对方1.6,都是女生,我是新入职的,我们座位中间没有隔板哪些,刚开始她老是踩到我,还会跟我道歉,现在就不会了,踩到就踩到了,虽然我有时候也会踩到她,我的次数不超过三次,上班一个月她几乎每两三天踩一次,一天就会踩到七八次以上,很生气,你要伸腿没关系啊,为什么你不可以先看一下对方脚在哪里,她的脚伸到我这边座位下,当时我还是屈着脚还被踩,踩了之后呢也不缩回去,每次被踩都是我在退回去,有点生气,我该怎么办?
14温暖
20回答
高翔
温暖了
#
职场二三事
评论
咨询师
郑镓苑
3年前
被踩不是主要的愤怒来源,主要的愤怒来源是你感觉她是故意的,感觉自己被轻视,感觉对方已经对踩到你没有任何歉意了。你的底线不断的被挑战,下次再被她踩到,故意夸张表情,大声的喊疼,让全办公室的人都看过了,轻描淡写的说:你看我不顺眼也不用故意经常踩到我吧!哎哟~疼死了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办法总比问题多,比如制造隔板。
咨询师
杨丽琴
3年前
经常被踩到,而且对方连基本的道歉都没有,确实挺让人生气的。 我看到你说刚开始她有道歉,后面连道歉都没有了。这些时候你是怎么回应对方的呢?其他人的座位也像你们的一样吗?他们是怎么处理的呢?
咨询师
李少泉
3年前
给她一个凌厉的眼森
咨询师
代友利
3年前
可以看出,你是有素质的人。但是如果对着流氓谈素质。这个是习惯性忍受了,让我好奇的是,为何你有这样的反应。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小我,本我,超我 我确实更爱自己了 有时也会不小心惯性思维 把自己放到不适合的处境 但会及时脱离吧 发现自己喜欢思维能力强的人 就算这个人外在获得了丰厚的物质 但思维一般的话 就不会有感觉
蜂蜜
经常听到一个词叫被拿捏,想问一下什么叫被拿捏?
叮当
我还是忍不住去看,把我拉黑的人。我还是忘不掉他。我想问别人你心痛是怎么走出来的。我看了只会更烦恼。为什么这么对我。我不忍心拉黑,移出来又给他拉进去,我怎么才能忍住不去看他。因为看他一次,心就会痛。
xf
有没有和我一样的?越长大越发现,父母是糟糕透顶,极其差劲,自私势利,极其令人厌恶的人。。。
孤独患者
悟已往之不谏,知来者之可追。
瑶
23了自己的房间外公非要进,就算乱多像狗窝那也算我自己的事,让他不要进他骂我,所以是我的错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