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还是忍不住去看,把我拉黑的人。我还是忘不掉他。我想问别
匿名
我还是忍不住去看,把我拉黑的人。我还是忘不掉他。我想问别人你心痛是怎么走出来的。我看了只会更烦恼。为什么这么对我。我不忍心拉黑,移出来又给他拉进去,我怎么才能忍住不去看他。因为看他一次,心就会痛。
8温暖
14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方媛
1年前
放下一个人真的很难,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让自己忙起来
咨询师
田大朋
1年前
80"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一段感情放下确实不容易,最好的方法就是接纳真实感受或开始一段新的感情
咨询师
王浩
1年前
接纳自己的感受,从接纳自己的无助无能开始。每一个人都不是无所不能的。都是一粒沙。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你的描述里猜测你是被分手吗?而且你不知道对方为什么这么对待你?这让你感到很困惑,也有一些自我怀疑,是这样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yangbb5
是不是孩子的需求我都有满足他,比如把这集电视看完再写作业。会有商量,所以孩子表现的很听话,布置的作业都愿意去做,只是做的没那么好 我的需求没有得到满足,口算题错,看拼音写词语,错,我就暴发出各种,
胖胖
我的情绪不稳定,我有一段不好的友情,也加剧了这个,虽然现在不联系了,但是现在对待别人聊天还是什么会有副作用阴影,我不知道自己这样做对不对,该怎么做,有阴影
单身的苦
我们之所以会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坚持和放弃之间;我们之所以会痛苦,就是追求的太多;不是我们拥有的太少,而是我们计较的太多。多数的错失,是因为不坚持,不努力,不挽留,然后催眠自己说一切都是命运。
叮当
我从小到大一直在害自己,我耳根子软,我听别人错误的话我当真我害得自己一辈子。害了自己连自己喜欢的人都留不住 。害得自己变成这样。害得自己在人多的时候话都不敢说。我为什么来人躲,我不想见到她们 。她们都用异样的眼光看我。我受够了。我是怪物,我是异类,我从小到大我的原生家庭对我说你怎么不替好人死了。全是负面的言论。我在楼房7楼里大声哭了,邻居都听见了。我又传臭名了,我应该怎么做不传臭名。我只想留个好名声。我只想人活着要留个好名声。好名声坏名声都是自己造成的。我想留个好名声。我需要怎么做。不哭出来憋在心理难受。我怎么改变自己留个好名声。家人除了对我态度不好,就是骂我。我在她们眼里就不是好人。我不是物。我无论到哪里别人都讨厌我。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我不会来事,我不会说甜言蜜语。我见人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就像自己的嘴被缝上了似的,我张不开嘴。
叮当
走丢的人怎么找,才能找到。家人找不到他。不知道他去哪里了。知道他在哪下车,是在那附近找吗。他有脑血栓,说话有点口吃。他离家很长时间了,家里人担心他。牵挂他。应该去哪里找到他。应该怎么去寻找,需要发抖音去寻找吗。需要在马路上贴寻人启事吗。应该怎么才能快速找到人,这已经第二天了。家人都哭,都上火。需要找公安吗。
xf
一直被家人忽视,还被亲姐坑,我一直对家人都是无条件的好,不停给予,不停付出,却从来没有被重视被关心,反而被坑钱,被骂,被嫌弃。今天被久未谋面的朋友约去吃饭(她事业做得非常好资产这两年已经过yi),特地为我和老公请了一位老师,指导我们。非常真诚友善地对待我们,像我对家人一样的对我,关注我们的身体健康,帮我大忙。我回来久久不能入睡,好感动,不知道怎么回馈她,又很想回馈她。这些年除了我老公对我好,身边亲人都很刻薄。感觉我都找不回当初的自己了呀,被恶意虐待作贱久了,都麻木了。我曾经也是这么简单真诚,无条件信任别人,对好朋友像家人一样无私的。所以我交的朋友都对我很好,结婚后,朋友们都是偶尔联系,好久不见。但在我危难时都愿意帮我,比我家人好不是一点点。我被家人和亲戚伤得很深很深。时间久了,都觉得自己配不上别人对我好,我不配,很低微。对人性的指望很低。今天被温暖到了,感动,回来后久久不能平静,不禁潸然落泪。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