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的情绪不稳定,我有一段不好的友情,也加剧了这个,虽然现
匿名
我的情绪不稳定,我有一段不好的友情,也加剧了这个,虽然现在不联系了,但是现在对待别人聊天还是什么会有副作用阴影,我不知道自己这样做对不对,该怎么做,有阴影
7温暖
9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在可接受的情况下慢慢恢复。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9"
咨询师
周秀英
1年前
84"
咨询师
李素蓉
1年前
当你想要采取某种行动时,如果内心感觉踏实、感觉舒服,可以判断为合适的行为。反之,则不合适。
神经蛙
1年前
先修复自己 再修复感情吧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什么都要自己弄,家庭还要吸你的血,好累怎么办,需要先把家庭甩在一边吗,感觉又放不下
酸奶味的奥利奥
得亦无所喜,失亦无所忧。 万物顺随,才会顺心,万事如法,才会如愿。只有看开得失,生命才会不再慌张。只有以一颗平常心面对,生活才能自在从容。
逃跑
也不说话 要不睡一天 我当时和他结婚只是找个地方住 他是一个没有主见的人 我们是朋友 所以就来他这里了 现在想满满分开 需要做哪些
萇嘚忸,萿哋玖
俩性问题咨询一下
单身的苦
忘记并不等于从未存在, 一切自在来源于选择, 而不是刻意。 不如放手, 放下的越多, 越觉得拥有的更多。
柚子的小粉丝
自己总是熬夜,也不算失眠,就是感觉像是叛逆一样,就是不想睡。喜欢有个人睡在自己旁边可以抱一抱的感觉,觉得很踏实。但是现在单身,不想和别人发生性关系,就是怀恋那种睡在喜欢的人旁边的踏实、温暖的感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