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俩性问题咨询一下
萇嘚忸,萿哋玖
俩性问题咨询一下
0温暖
9回答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可以具体说说。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建议咨询详细聊聊。
咨询师
郝文英
6年前
是遇到什么烦恼了吗?
咨询师
周建忠
6年前
这是什么问题?
相关回答
0
为什么觉得自己活的很卑微呢,很在意无关的人的感受,比如今天买东西买了5块钱的杏干,就觉得服务员看不起自己,感觉自己很卑微,感觉什么都很贵,对于金钱没有很好的认识。没有过过生活,不知道怎么过生活。不知道什么钱该花什么钱该存。
在干嘛
再亲属的关系 也总感觉像是话剧
孤独患者
悟已往之不谏,知来者之可追。
如痴如醉
我是一名高二学生,由于疫情原因,今年3月份在家呆了2个多月,这期间产生了很严重的恋母情结和恋物,现在越来越严重,每天都很纠结,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茵茵
最近双重的打击。职场被霸凌,成绩一向优秀的孩子因为一次考试作文题目看偏了,被全扣30分,老师借题发挥投诉孩子这不行那不行。但是现在倾诉的成本很高。职场上被领导霸凌,不能跟同事说,利害关系大,把你当笑话。孩子学习被老师投诉了,不能跟朋友说,一两句可以,说多了,就是传播负能量,如果朋友有同龄孩子更会被笑话。跟父母说不了多少,跟公公婆婆说,只会责备孩子或责备我不会教育…老公在国外工作,顾不了孩子的学习和成长。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跟老公已经快两个月没见面了,平常都是跟自己父母带着孩子在老家生活,老公的工作性质就是长期在外地。只有孩子幼儿园放寒暑假才带过去。越来越受不了这种丧偶式婚姻。尽管我平常会找些事来做让自己忙起来,但我觉得即便每天都过得很充实或者把孩子带的再好那也只不过是在独善其身罢了。比不过一家人在一起好。尽管平常跟老公也会保持沟通或者视频交流,但始终感觉还是缺少点什么。我觉得自己还不如单身女性活的洒脱。假如我是单亲妈妈的话至少还可以随心所欲的去谈场恋爱不受道德约束。现在真的是太憋屈了,总觉得有种无形的枷锁在束缚着自己。以前也因为太空虚跟某些异性玩过暧昧但始终有道德约束所以现在也不玩了。离婚另外选择也不现实,我老公也没做错什么并且能给我和孩子提供经济保障。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