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觉得自己活的很卑微呢,很在意无关的人的感受,比如今

0
为什么觉得自己活的很卑微呢,很在意无关的人的感受,比如今天买东西买了5块钱的杏干,就觉得服务员看不起自己,感觉自己很卑微,感觉什么都很贵,对于金钱没有很好的认识。没有过过生活,不知道怎么过生活。不知道什么钱该花什么钱该存。

20温暖
31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内在的匮乏感与金钱关系不大,成长自己,看到自己的优势和特你会越来越棒的

其实在意别人的看法,这本身并没有什么问题,问题是,这个在意别人的看法是否会引起你的焦虑和困惑?

0
4年前
是他说话的语气伤害到我了

你考虑了所有人的感受,唯独把自己给忘了。活颠倒了

有没有孤单和迷茫的感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女生说,虽然不想面对,但有句话说的非常在理。 男生说,哪句话。 女生说,就是我不主动的话,我们的故事也就结束了。 男生说,我一直在忙呀。 女生说,忙这个借口,还能做到全国统一。 男生说,什么意思,我没找借口啊。 女生说,这么相处挺没意思的,你忙吧,我要工作了。 (女生隔天发了朋友聚会的美照) 男生说,你说的工作就是这个。 女生说,你是什么身份呢?管我干嘛。 男生说,就因为我没有主动找你,你就生气了? 女生说:主动多了就显得廉价,但是不主动又怕错过,我这么久的主动也换不来想要的回应,再热情也会耗光的。 男生说,你怎么这么想呢?你要是这么想我也没有办法,你这句话什么意思,以后都不联系了吗? 男生情绪很大,女生选择不回复。过了一会儿男生发消息说真的不联系了吗?女生说:才过这么一小会儿,没理你,你就忍不住了。那要不我们两换一换,换你主动找我分享日常,换你等我回消息,换你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哪怕熬到半夜三四点困得不行也要陪我散心。如何? 男生说,仔细回想了一下,我确实很少主动,我的问题。 女生说,虽然女生主动也没什么,但是主动久了也会累,会想往后退。 男生说,我其实不太敢主动,我之前谈过一个女孩,都是我主动,她忽冷忽热,心安理得的享受我的付出,最后和我兄弟在一起了。 我其实真的很喜欢你,但我怕我的主动会扑空,到最后重蹈覆辙。 女生说,别人犯的错不应该让后来的人弥补,我希望我能治愈你的伤 ,但也希望你能好好对我,因为我不是她。 男生说,对不起,我不应该对你产生防备,也不应该自动屏蔽你的感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