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双重的打击。职场被霸凌,成绩一向优秀的孩子因为一次考

茵茵
最近双重的打击。职场被霸凌,成绩一向优秀的孩子因为一次考试作文题目看偏了,被全扣30分,老师借题发挥投诉孩子这不行那不行。但是现在倾诉的成本很高。职场上被领导霸凌,不能跟同事说,利害关系大,把你当笑话。孩子学习被老师投诉了,不能跟朋友说,一两句可以,说多了,就是传播负能量,如果朋友有同龄孩子更会被笑话。跟父母说不了多少,跟公公婆婆说,只会责备孩子或责备我不会教育…老公在国外工作,顾不了孩子的学习和成长。

10温暖
21回答
史婧雅
温暖了
评论
不容易的妈妈,这里说说都可以的,放心安心的说。把你想说的都说出来,慢慢情绪就会好很多。

作为一位职场妈妈,太不容易了

很期待得到帮助又怕被人拿捏或者当成笑柄。你可以来找我。

确实如你所说,在目前这个焦虑的年代,大家似乎更多的是独善其身,特别是成年人的烦心事只用自己消化,同事间存在利益关系,朋友间有比较,老人喜欢孩子报喜不报忧,老公事业忙顾不上家庭,所有的重担和糟心事儿都压给了妈妈,妈妈却要咬牙坚持,所以有一个安全的倾诉窗口,才能够让身心疲惫的你有机会疗愈自己。咱们情说平台是非常规范的平台,咨询师也都非常的专业,所以您可以尝试找到一个匹配的咨询师,成为长期陪伴您为您心理赋能的伙伴。

线上平台聊聊及时宣泄情绪,关于孩子老师的问题,可以找找校领导反应问题,提出换班,如果还是不能解决要考虑转学祝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过去我们常说,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给人的感觉,好像过去当兵的没有多少文化,而向没有文化的人讲道理,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事实上,在古代,当兵的人的确有文化的不太多。所以才有了这种说法。 的确,和不讲道理的人去讲道理,是一件不太容易的事情。 过去我们总认为,只有没有文化的人才会不讲道理,这就有些片面了。 因为没有文化,所以是非观也会比较弱,想要与他们沟通,或者讨论某个问题,就会牛头不对马嘴,沟通起来也会比较困难。 而事实上,最难沟通的并不是没有文化的人,而是那些被灌输了标准答案的人。 在这些人的头脑中,对任何事情都有着严格的标准答案,如果你的说法与他的标准答案不相符,他们就不会接受。如果与标准答案不一样,他们就认为是错误的。 正是因为有了这种先入为主的观念,才使得他们与人沟通起来会比较困难。现实生活中,这样的人还是非常多的。 曾经听到过这样一个比喻,如果你往一个空碗里倒水,会非常容易,但如果你往一只已经装满水的碗里倒水,就根本倒不进去。这才有了空杯心态的说法。 如果你想给一个人灌输某种思想,就必须先清空它原有的思想,这样才能让他接受你的观点。 所以,我们学习任何东西,都必须先清空自己,放弃过去一些陈旧的、落后的、或者自以为是的标准答案和想法。这样,才能真正把新的、正确的东西学到手。 这才是学习和沟通的正确姿势。

初礼
我跟我男朋友的感情我感觉我进入了一个死胡同好像出不来了我现在觉得他的态度跟我之前对我完全不一样他以为我是那种理智成熟的,没想到我是那种很幼稚,很小气的那种在一起久了,就不是他想的那种他觉得我太黏他了,好像我只希望他陪我,他觉得压抑,不自由可是他前天跟我说了一些话,让我觉得是我的问题还是他的问题因为他工资忙,没什么时间看手机,我之前天天给他分享好玩的事,他觉得很烦,他说他喜欢我,可是我现在感觉不到了他希望我不要那么幼稚要理智点可是我要是理智了,我还找男朋友干嘛啊他前面说的那些话,我天天都在想然后就出不来了他告诉我,不要放在心上,可是怎么能不放在心上啊他昨天也在给我说,他是不是害了我,他说他要慢慢喜欢我,说我喜欢的他太快了只要我把他说的那些话想的更深一点,我就会越来越难过,不知道什么时候眼泪就出来了之前我跟他出去见他朋友,去的茶楼,他跟他朋友在一起打牌,好像完全忘记了我的存在那个时候我真的超级委屈,他没有管我,后面吃饭的时候,他也没有跟我说话,全程在跟他朋友聊天,然后一直在喝酒那个时候我 才感受到了失望因为他之前一直问我,是不是我让你失望了,其实之前都还好,让我感觉到失望的是前天,可是他说的道理我都明白,他也在帮我走出来,可是我自己出不来啊,只是说我想有的没的,我应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