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是帮我的人不中用,是我不中用,烂泥扶不上墙…还自以为很
和硕宝亲
不是帮我的人不中用,是我不中用,烂泥扶不上墙…还自以为很努力…
10温暖
1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和硕宝亲
3年前
因为很努力了,也无法过好人生
咨询师
杨立波
3年前
好想抱抱你,看到你如此苛责自己,我感觉很心疼。
1
咨询师
黄招治
3年前
7"
咨询师
黄招治
3年前
25"
相关回答
Gill
老师,最近晚上wx聊的时候男朋友经常说类似的话,“你是不是等的心急了呀”““等的心急了吧”“你等的心急死了呀”,是在表达他内心情的安全感其实需要从我这边获得。在紧张吗?但他表现得都是稳的。
啊啊啊
提着灯笼,在街上 寻找自己 那个未曾活过的自己 被关在胃里 泡在酸里哭泣 有人告诉我 想找回自己? 趁他还没烂透 呕出来 不然 你就要去厕所找了
匿名用户
学生生涯在国外度过,无忧无虑,即使学业压力很大也觉得很快乐,因为觉得自己在尝试一种新生活,觉得一切都很有趣,遇到的朋友也很好、很温暖。回国工作后始终没有办法调适好心态,不仅没有觉得在尝试一种新生活,还觉得很煎熬,前路漫漫。而且同事之间勾心斗角很多,没有真心朋友。我现在很迷茫,很绝望,对生活都提不起兴趣。
爱你
感觉怪怪的
察省人生
【名人经典】 坏人说我坏,我感到恢复了名誉; 好人說我壞,我原諒他不了解我。 ——木心
馨兰
为什么现在的人都说压力大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