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自己总是熬夜,也不算失眠,就是感觉像是叛逆一样,就是不想
匿名
自己总是熬夜,也不算失眠,就是感觉像是叛逆一样,就是不想睡。喜欢有个人睡在自己旁边可以抱一抱的感觉,觉得很踏实。但是现在单身,不想和别人发生性关系,就是怀恋那种睡在喜欢的人旁边的踏实、温暖的感觉。
18温暖
27回答
王栋
温暖了
评论
王栋
4年前
可以多交朋友,另外踏实的感觉不一定是别人给的,更多的人独处的时候也能够感觉到踏实、温暖。可以提升下自己的独处能力,这样也能帮助你。
1
咨询师
范翠玲
4年前
是啊,曾经的温暖踏实的感觉让你怀念。
咨询师
杨燕林
4年前
曾经那个喜欢的,踏实的,温暖的人呢?
咨询师
石萍
4年前
28"
咨询师
杨扬
4年前
夜深人静无人打扰的时候才能做回自己,白天的时间总是被其他人其他事支配吗?没有个人空间了是吗?夜晚的静谧,只想与心爱的人分享。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好怂,去超市买东西被算错价格又不敢回去问,还挺贵的价格,可能贵了几十但我不确定贵多少。我妈老在我旁边灌输吃亏是福有意无意,然而总是吃亏没有福气
HM
我和女朋友异地恋一年,之前因为疫情很长一段时间没见面感情变淡我们彼此都很想念。再这个期间因为一点小事情女朋友跟我提了分手尽管感情很淡但是我真的很爱她,所以非常伤心难过就找了发小聊聊、发小就开玩笑的跟我说去找小姐玩一玩你应该就会好受很多,我就当真的去找个小姐(就一次)两个星期左右后我实在是忘不了女朋友就去找她挽回 出乎意料的她又回到了我的身边 现在感情很好我们为彼此都付出了很多。 但是每当想到我去找过小姐心里就有内疚和罪恶感觉得好对不起她。她是我认定白头到老的人 现在有点犹豫应不应该告诉她?
佳~
我发现每个人几乎都有固定的人格和与人交往的方式,但是我感觉自己人格是有固定的,就是不够自信不够坦然,但是与人交往发挥就不太稳定,工作上也是。比如和领导吃饭,时而能发挥出来,说说好话做一些有眼力见的事儿,时而就默默坐着,手足无措,这可怎么办
叮当
我想自己出去走一圈,我做不到。我自己做不到。我害怕。我习惯呆在舒适圈了。我出去怕别人的眼光。我害怕。出去外面全是人,我受不了。外面道路上全是人。全钉钉的看我。我应该怎么做 。我连自己走一小段,我都不敢走出去。我不想变成异类。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有才吖
一晚上没睡,拿自己手机上了老公支付宝,才发现,原来他一直在骗我,他一直在赌钱,去年知道他欠了钱,我就挣钱替他还,可是他一直赌,我辛辛苦苦挣钱替他还,他继续赌钱,前几天也是没钱周转了才告诉我的,呵呵,我是不是就个傻瓜啊!
单身的苦
人要心静,言多必失 经云:“心佛众生,三无差别。” 一念觉,众生就是佛; 一念迷,佛就是众生。 佛是觉悟的众生, 众生是未曾觉醒的佛。 所谓的觉悟, 不过是回归自性,看清本心得自在。 自在,就是在做我自己。 心无挂碍,通达无碍, 会得到离苦得乐的境界, 自然也会得自在的人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