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发现每个人几乎都有固定的人格和与人交往的方式,但是我感
佳~
我发现每个人几乎都有固定的人格和与人交往的方式,但是我感觉自己人格是有固定的,就是不够自信不够坦然,但是与人交往发挥就不太稳定,工作上也是。比如和领导吃饭,时而能发挥出来,说说好话做一些有眼力见的事儿,时而就默默坐着,手足无措,这可怎么办
12温暖
20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丽华
3年前
感觉到我们很需要自我认同,有点焦虑,还有就是希望我们坦然
咨询师
孟凡臣
4年前
多一些“自我”,少一些“迎合”,慢慢就越来越稳定了,自然了
咨询师
张凤琴
4年前
你好,很多老师都给出了不同的思路和建议,可以试着一步步梳理一下。 看起来你似乎对自己的状态不太满意,希望自己做到自信,稳定,这是每个人对自我的期盼。我们都走在提升自己的路上。
咨询师
张丽坤
4年前
,找找背后的规律,觉察、改变、成长,活出自己喜欢的样子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人际关系和社交很多人都很难把握好,但是能从社交里找出来原因就是进步,接下来试着提升一下自己的心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前行不止
马上就快到我的生日了,按理说这应该是一个最开心的时候,可是我开心不起来呀!到了这一天,谁都想不起来是我的生日,也就只有我一个孤独过了,那一刻真的有些心酸了
一一
理好,感觉好烦。为什么会这样呢?做员工时的感受时怕工作做不好被老板炒鱿鱼,不把自己的心情感受当回事!感觉有一个好心情太难了。 做老板时只盯着自己的利益、只盯着工作,只想把工作做完美,不在乎自己的心情,因为感觉自己是老板是唯一的顶梁柱,必须要让工厂稳步前进,担子太重了! 突然感觉打工时为什么怕炒鱿鱼是因为感觉爸妈靠我打工赚钱我担子太重了!那个家我是顶梁柱离了我家就散了!现在跟一个工厂我是顶梁柱的感觉是类似的,离了我,这个厂好像就散架了一样,裙所以我必须要像顶原生家庭那样顶住我的工厂,可我好累啊,我该何去何从?一辈子都当个顶梁柱吗?
sedona
想咨询一些细节
mm
时间一长,就不能集中,或者就累了
卿卿
我妈,我婆婆还有我自己家,离得都挺近。 我跟婆婆的关系挺融洽,平时婆婆给做个早饭,平时我也会给婆婆买衣服买吃的什么的,没事还老会去婆婆呢坐一会。 因为上班老加班的原因,一般一周去我妈那一次,因为我妈文化不高,然后沟通有时候会有偏差,我妈喜欢把自己家的事跟外人说,不管好坏。然后我婆婆是老师,文化较高,有时候工作上的事还能给点意见。 因为还没有结婚的时候,我奶奶各种找我对象的事,我对象挺反感的。今年我和我对象带着我妈,我婆婆去了一趟泰国,我妈生气比较影响周围人的心情,跟我爸吵架还当着我婆婆面说脏字,后来后我婆婆就有点意见,因此我跟我对象也吵过架。 我对象也一直不爱来我妈家,就算来也就带一会儿。我应该怎么做维护一下?虽然表面大家都没有什么事情。
叮当
见到人要说话,可是我见到人我就说不出来话了。每次都是这样,我真的说不出来话。我知道说话锻炼自己。一人多我就说不出来话了。我克服不了恐惧。在她们心中我是一个非常没有礼貌的人。她们说见人要说话,我知道是好话,可是我就是说不出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