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咨询一些细节
匿名
想咨询一些细节
12温暖
7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辉
3年前
12"
咨询师
蒋蓉
3年前
20"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这个你最好是咨询律师
咨询师
郝荣
3年前
继承遗产,律师咨询更专业!如果想咨询这件事给你带来不好的情绪感受,或者给你的生活带来困扰,心理咨询师可以帮到您!
2
相关回答
我我我
我男朋友是男明星,但是他说他不想结婚,他要忙事业,也想想让我发展事业,怎么办?这么多破要求,让人好不舒服
胖胖
不过也从我妈那学到一点。不管别人怎么想,只做自己
叮当
别人问我我是做什么工作的。我说我是自由职业,她说上班还是在家。我说上班,我说你是做什么工作的。她说酒吧。她问我你是做什么工作的。我不能说自由职业和上班了。我应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我纠结。我不知道怎么回答。别人总是刨根问底。她知道我上午10点13点有空,下午15点到16点有空,我应该说我是什么工作 。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蠢人遇见问题会有两种条件反射 一是分对错,什么他对他错他的错,既然大家谁也不肯也不想认错,就没有必要再争对错内耗了… 二是撒腿就跑,连跑带踢皮球,我不认为连跑带踢皮球是机智的表现,解决问题带来的结果是你好我好大家好,是共赢的!得到了(解决问题,实现共赢)连跑带踢皮球只会引发冤冤相报何时了,毕竟谁是个让谁白踢皮球的(问题没解决,人得罪了),脑子也是落他妈子宫里了…多看看书也会知道,物理学中的量子纠缠! 最蠢的是,别人甩的锅他接了,然后他替人甩,拿着别人的因果,造自己的业,更说明这个人既没有能力拒绝,也没有能力解决,一个人在这个世界上,什么能力都没有,像傻子一样活着,注定是走不远的…
古怪萌软妹
自己重男轻女 却生了个女宝宝 长相也不尽如人意 虽然喜欢不起来 但吃穿用都用最好的 如何调整这种心态呢 要再生一个拼个男孩么
雾都奇遇夜
我好像没有自信,感觉自己很差,又懒惰,不愿意改,不愿意学,做我的媳妇儿感觉媳妇儿也挺不幸的,如果她嫁给别人会不会有更好的人生,自己生活很佛系,没有太强的上进心,很多事都得过且过的,我虽然也有优点,但我自己会认为自己缺点挺多的,我人际关系也处的不好,可能因为自卑不自信,我也脸皮挺薄的,和同事见面打招呼的声音也很小声,说话有气无力的,没什么底气,自己要怎么才能昂首挺胸,自信起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