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别人问我我是做什么工作的。我说我是自由职业,她说上班还是
匿名
别人问我我是做什么工作的。我说我是自由职业,她说上班还是在家。我说上班,我说你是做什么工作的。她说酒吧。她问我你是做什么工作的。我不能说自由职业和上班了。我应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我纠结。我不知道怎么回答。别人总是刨根问底。她知道我上午10点13点有空,下午15点到16点有空,我应该说我是什么工作 。
1温暖
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遵从内心,从心而行。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有些事情是可以不回答的,如果一定要给对方一个答案,那么就说自己在创业好了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0"
相关回答
胖胖
被看见的需要和恐怖。出去的恐怖。无论是外在还是内在
叮当
我直播失败了,运营说我不适合做主播。需要我做自离。我嘴上还在嘴硬,心理其实不好受。自离就是自己离开。需要我编辑自离理由。我的自离理由是我声音傻,我声音不好听。我不适合做主播。运营老师很好,运营老师很负责。运营说带不了我了。没事,失败就失败呗,都失败过,吸取经验教训。我老了以后想起来不会后悔,至少我年轻时努力过几天吧。我喜欢音频直播,我不知道直播什么内容。直播也是一种技能。我想自己个人播,我不想加入公会。我应该怎么练习自己直播的好一点。我直播间里没有人,我自己在那里嗨。我也不知道播什么。因为我不会直播,我就在那里一直唱歌,一首一首的唱歌。我唱的是不同的歌。我应该怎么自己练习直播。我不会直播。我也不会聊天。我也不活跃。我想直播。我不会播。
七月与安生
一战考研记错点英语迟到没进去考场,拖着浑浑噩噩的自己考完了另外两科,本来稳复试的一年就这么被自己搞砸了, 这下子可真的是要陪着兄弟二战了咯,想想当初对某人的承诺也真是太可笑了,哈哈哈。就酱紫。
忆回
在工作中,做事说话和与他人相处是 ‘言行’ 不自然有种‘怯生生’的感觉,感觉有股无形的力量束缚着。
有善有恶意之动
“好死不如赖活着”,真的是这样吗?我突然领悟到一件事情,没有死过,怎么知道不好呢?也许大家只是在意死的不要太痛苦,如果没有痛苦的死,是不是一种解脱,是不是也有永存呢?
Kxmn
跟男朋友在一起三年多了,不久之后就是男朋友爸爸的生日,男朋友想把我带回家见他父母,可是我父母还不知道我男朋友的存在,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因为我男朋友大我12岁,经济也不是很好,外貌上也没有我高,所以一直没敢告诉我爸妈,但是男朋友爸妈那边知道我的存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