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工作中,做事说话和与他人相处是 ‘言行’ 不自然有
忆回
在工作中,做事说话和与他人相处是 ‘言行’ 不自然有种‘怯生生’的感觉,感觉有股无形的力量束缚着。
10温暖
23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建议你看一下这本书《松弛感》,作者:范俊娟
咨询师
于波
1年前
如果与同级别的人相处,也有这种怯生生的感觉,在心理层面你类似于“小孩子进入大人的世界的感觉”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需要经历,需要时间,需要勇气。
咨询师
宫慧丽
1年前
不相信自己可以处理好同事之间的关系和沟通好工作吗
咨询师
孙壮
1年前
什么时候开始有这种感觉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xf
最近老听到母子共生这个词,请问,这是什么意思,有哪些表现?
你曾是少年
之前想追一个分过手的女生,她说她不想再谈恋爱了,结果今天我就在朋友圈看到她官宣自己又脱单了。我想不明白,她当时到底是真的不想再谈恋爱呢?还是就只是单纯看不上我而已?
阿白
我总认为我还能遇见更好的 我丢失已久的自信好不容易被我拾起,我不会再放弃 我会永远期待下一次缘分的来临 但愿好运永远伴随我
ʚΐɞ
我妈妈一直对我婆婆很不满意,她觉得我跟着我老公吃苦了,而且我婆婆很小气,前几天,我妈妈跟婆婆说恨媒人,媒人骗她,我婆婆就跟老公说我妈妈看不起他。我老公到现在没有和妈妈说话,我妈妈打电话她也不接。
蔚燊
情绪发泄 怎么做
叮当
我一直都想有工作,我不想有大哥。像酒吧卖酒,ktv工作公主。我不想做昧着良心的事。当我选择放弃这个工作时我的心很痛。我坚持了很久。我想放弃。首先我不想有大哥。我不想和多个大哥私聊聊天。我不想产生不劳而获的思想。我也不想和大哥暧昧。我不想骗人。大哥凭什么给我刷礼物。我做的不好,有很多人嘲笑我。我主持的不好。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我是在boss上找的工作。因为boss上有很多招聘语音主播的。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我会做这一行。做这一行都是能说会道的。我不会聊天。我不会说。我失业了。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