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情绪发泄 怎么做
匿名
情绪发泄 怎么做
12温暖
23回答
贺变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什么样的情绪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之前有尝试过什么方式吗?只有适合自己的方式才是恰当的,怎么想到情绪发泄呢?这样的情况积压多久了?必要的时候可以通过认识自己的情绪来进行疏导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找出情绪的根源
咨询师
蔡善根
5年前
几种方式,可以私聊一下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有氧运动,或者专注于某项事抽离出来、也可以与人倾诉获得理解和支持、还可以通过搏击和打枕头进行发泄,找个无人的地方大喊宣泄,甚至肆意的哭出来……都是可以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开心
孩子刚4岁,拿着一大一小魔法棒门口玩,看到楼上的姑娘新买了个魔法棒,孩子非要我买一模一样的,我说你都有两个了,都是魔法棒,不需要再买了。不同意非要买,哭,我说为啥非要买一样的呢。咱们可以买个别的,不行,哭。买个同样不同色行不,不行,必须一模一样,该不该买呢?我想的是,有两个了,不能见啥要啥,要有自己主见,审美,为啥非得一样呢,怎么引导孩子呢
胖胖
触碰不到真实的世界。真实的人。无法触碰
疯了也传
今年他考研二战 学医 在还有100多天的时候我认识了他,然后进行了追求 他觉得我很有趣对于每件事有自己的看法 他比较欣赏我 我们就在一起了 但是我们之间一直有个矛盾就是时间的问题 他没时间陪我 我需要陪伴 最近我开学了,离考试还有90多天,异地+我敏感 导致我深夜疯狂给他发消息打电话 但他都没有理我 在此之前我们的聊天很正常 他也会快速回我消息 这次的争吵(单方面争吵)将我们的矛盾无限放大 他提了分手并且删了我的微信和qq 但是微博没有取消关注 我在想我需不需要挽回呢 何时挽回呢
云旗
终于活过来了,不知道是受冻还是因为感染病毒,白天发冷,晚上盖着电热毯,喝着热水,用着暖气片还是冷。穿了厚衣服,喝了三瓶热水,吃了药,把自己悟着出了一身汗,期间断断续续的做梦。感受着心脏的跳动。我的身体在为自己努力。一直回忆起过去的令人悲伤的经历。 工资不发,连买药的钱也没有,和朋友借钱,她让我用信用卡,可我以前给她借过钱。做梦的时候一直耿耿于怀,为什么我帮助别人,没人帮助我。这不是她的错,也不是我的错。一次的结果,我该给自己攒钱。成年人要有养活自己的能力。当然,他以后和我借钱也是不可能的。 这一次真正的长教训了,存钱是必须的,不抱怨,在这个过程里开心的活,才是重要的。
小粉豬
蛮想给我婆婆找一个咨询老师的,他常常一个人在家里,希望可以找一位老师关心一下他
但是因为他是讲粤语的,有会讲粤语的老师吗?
花开花落
我上次借了花呗忘记还钱了,现在还需要多点利息。还的多,我跟一个女生说,这个女生听了就不认可。我才傻笑的跟她说这件事情,她说真傻。觉得我傻乎乎的,在他眼里我就是个小丑嘲笑的对象,不起眼的小人物,看我做什么都觉得傻,用嘲笑的态度眼神,不把我当一回事,她还说我去了别的店过去帮忙也是帮人家倒忙,学校的时候就发现她脑子有问题,有个女的和她说。对我说滚,我追出去了。这个女的跟另外一个女的说让她滚听到没。你就说滚滚滚。我听到一下子就气的不行了。 我挂衣服呢,那个女生不让我挂这里说上面也行非要挤这里,我说哪里不都一样,我还没反应过来,这个女的不尊重我的就来了一句滚吧不想和你说了,我就气的追出去问清楚你刚才是不是说。然后这个女生因为我追记仇了不跟我说话了,然后和这个女生说这件事情,这个女生就对他说让她滚听到没,你就对他说滚滚滚,我感受到了不被当人看的感觉,还有不维护对错正义。纵容那个女的欺负人,明明是那个女的说的滚对我不尊敬这个女的还交他说让她滚滚,在一次的对我不尊重,而且那个女的对我说滚他不心虚骂不觉得自己做错了吗,还觉得她自己委屈因为我错了。她才不理我。还好意思跟别人说对我说滚,别人还符合说滚 她们是3个小团体,一个是和我一个部门的。经常数落我我给得罪了,还有一个是挂衣服让我滚我追得罪了,这个女生应该是2个都讨厌我。她也为了融合进去说我坏话,刚好3个人一起吐槽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