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触碰不到真实的世界。真实的人。无法触碰
匿名
触碰不到真实的世界。真实的人。无法触碰
0温暖
3回答
评论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但如果我们自己是真实的,那是最好的结果。其实一个真实的自己,一定会碰到真实的别人。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相关回答
吃苹果的猪
在公司,很多同事之间都讨厌彼此,表面还笑脸相迎。表面一套背后一套
好
期待已久的小生命来到这个世界,第一胎,顺产,侧切很痛,痛了一个月,好不容易能好好看看宝宝,发现她一只脚活动不对劲。带去看了很多医生才发现是神经问题,到处就医查不到原因,折腾了几个月,排查了很多恐怖的原因,最终半年后确诊是出生第二天的屁股针打到了坐骨神经损伤。期间一直在康复,恢复了五六成,目前肌肉很弱,动作不对称。看了很多专家都说没有大问题,能恢复到接近正常。但还是很焦虑,目前孩子八个月,会坐会爬,但是不对称不平衡的肢体让我担心她的发育。是个子很高的漂亮女宝宝,心里很不甘心,一直无法原谅自己,觉得是自己的选择错误,不该在那个私立医院生产,不该顺产,不该那天破水,不该事后迟迟查不到原因,判断失误医学知识匮乏,选择医院和地点错误,发现就诊干预不及时,方向错误耽误了最佳治疗黄金期,种种的选择,一步错步步错,自责。但更多的是迷茫,不知接下来还能做点什么弥补,每天都很害怕焦虑,时常惊恐发作,觉得活不下去了,做什么都没兴趣,活着没有意思,每次撑不下去就舍不得宝宝没有妈妈,我也是独生女,我的妈妈也需要我,我的宝宝也需要我,或者想shi不能shi的每一天,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伤心的幸福
烦人的夏天啥时候过去啊
牛奶
关于妈妈和我 我开始感觉到 她怎么忍心让一个自己 十几岁的孩子漂泊在外 受尽苦楚 并且觉得她过的很好 还总是想索取价值 没有价值就远离 我觉得大脑不敢思考这些了 一碰到这些就会白茫茫一片
叮当
出去散步走着走着就散了。,她不跟我说话,我也不和她说话。其实我是不是很傻,我本来想忍的。我想不说就不说。我实在是忍不下去了。我说你往回走吧。她马上往回走,等都不等别人一下。再之后我好不容易出来一趟,我就不想回去。我想多走一圈。传臭名就传臭名。周围的人都看见了,回来时外面的保安也看见了。她说晚上不让我往大车那里走,我偏要往大车那里走。她是我老婆。看别人老公老婆都无话不说 。为什么到我这里无话可说。她从来都不会对我笑一下。想听她说话就像听圣旨一样。听不到。她不会给我好脸色。老走一条路走路的人都认识我们。她和我说话带搭不理的。我问她好几遍,她都不吱声。我不想回去,所以我在往家回的时候,我又往外面走了,她和小狗走进去小区里了。再之后我走一点点路,我又往小区单元里走了。我走到大门口有一个中年男人在外面大门口站着。之后我走到凉亭那里,我看见我的老婆和小狗坐在凉亭上的凳子上。保安拿着手机站在我老婆后面,他也在凉亭上。我走过去时我和保安互看到了一眼。保安也看了我一眼。我们没有说话。保安一般不和我说话。我知道他讨厌我。保安应该在合计怎么一前一后走过来。指定是我们生气了。好名声坏名声都是自己造成的。我不想走着走着就散了。我也想好好走。每次都得我主动说话吗。我真的不想这样。我应该怎么改变。我不想被人闲言碎语。我只想过好自己的日子。我只想走好自己的路,我只想一起回来。不被别人闲言碎语。我应该怎么才能做到。
叮当
人生的意义是什么?既然人都要死亡,那么活着的意义是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