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公司,很多同事之间都讨厌彼此,表面还笑脸相迎。表面一套
匿名
在公司,很多同事之间都讨厌彼此,表面还笑脸相迎。表面一套背后一套
7温暖
9回答
李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看到这些给你的感受是什么呢?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职场人际交往上,同事之间都是希望能保持协调合作的关系,表面的和谐有利于促进程序化流程的进度,所以大家都谨慎的选择了隐忍,但脱离了这个环境后松懈下来,反而展现了人性本身的面目,压抑太久的情绪都释放出来了。
相关回答
蓉蓉
女45岁个体,从18岁开始母亲对我不停的伤害,我现在恐惧见面,听到她说话声音都有生理上不适,甚至说自己都有冲向她有暴力倾向,但是我相信我精神肯定没有问题,但是我无法突破自己。哪位老师知道这要如何改变!
瑶
逃避型嗜睡,想起醒来就要面对失败的人生就很难受,过去是个完美主义者,结果到头来全失败,感觉过去充满了遗憾,不敢面对现实,逃避现实,给自己布置的任务只能做到百分之六十,完美主义已经深入到潜意识了,这个嗜睡怎么改善,这样下去一事无成
嘉嘉游
还以为我们一直会有话聊,感觉最近找不到话题了,是因为聊太多了吗?大概每天聊了两个月吧,见过一次….感觉又回到认识一个人结束,又重新认识人结束的过程了
叮当
男主播给我送礼物,我觉得应该还他。可能别人会说我傻。爱怎么说怎么说吧。我傻。人是相互的。要礼上往来。我是女主播。我妈说给男人花钱傻。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尽管已经当妈妈了,并且两个孩子。但是内心极其不成熟、情绪不稳定、不独立。想成长但又怕承担责任,可是我父母包括其他家人都觉得我一直这样子下去他们会很累
饮了岁月
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总觉得随时会死,而且也担心孩子能不能长大?老公能不能陪我到最后?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