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公司,很多同事之间都讨厌彼此,表面还笑脸相迎。表面一套
匿名
在公司,很多同事之间都讨厌彼此,表面还笑脸相迎。表面一套背后一套
7温暖
9回答
李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看到这些给你的感受是什么呢?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职场人际交往上,同事之间都是希望能保持协调合作的关系,表面的和谐有利于促进程序化流程的进度,所以大家都谨慎的选择了隐忍,但脱离了这个环境后松懈下来,反而展现了人性本身的面目,压抑太久的情绪都释放出来了。
相关回答
传闻
有时候觉得生活像上了发条。天天数着日子过。我正处于最后的生育焦虑期。自己也觉得无法改变什么。有一个孩子了也很好了,但是现实的生活总是觉得缺些什么
小颜(广东惠州)
之前我跟女生聊天的时候说过,我会给她买东西。就有一次转给她差不多2000元,她也接收了,但是我只跟他出约约过一次. 这个已经超出我预期了,后面这个女生还是想找我要钱.这一次就没给她了.这种女生是不是拜金女来的
.
父说,骂你是为你好,你的想法是错的,你能懂什么?你连这也不懂?!看看别人家的谁,活泼机灵,看看你的死样!说完,摔门而去,去打麻将。 几年后,他和他们在背后议论,那娃怎么不和我说话了,也太内向了。以后,我被定义为内向的人,以后我去远方工作,远离他们。
单身的苦
当你放大心量,自然不会因为无意义的事而困扰。当你打开格局,自然不会因为不重要的人而内耗。把心放宽,把事看淡,心怀大格局,过好小日子。
饼饼酱,
投资成为更美好的自己才是最优的投资项目
叮当
性格内向的人怎么才能变得超级不要脸。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