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女45岁个体,从18岁开始母亲对我不停的伤害,我现在恐惧
蓉蓉
女45岁个体,从18岁开始母亲对我不停的伤害,我现在恐惧见面,听到她说话声音都有生理上不适,甚至说自己都有冲向她有暴力倾向,但是我相信我精神肯定没有问题,但是我无法突破自己。哪位老师知道这要如何改变!
9温暖
25回答
程璐璐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68"
咨询师
朱丽娜
1年前
55"
蓉蓉
1年前
但是我一遍一遍的讲是一种痛苦
咨询师
朱丽娜
1年前
50"
蓉蓉
1年前
但是我不知道如何摆脱,又不能不接电话,一接电话就生理性不适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优优
感觉要被这个问题折磨疯了,似乎抑郁症强迫症又犯了,循环这些问题脑子里,一想到就哭,不想吃饭只想赶快消失。 为什么我就不能一直控制住自己心态呢,时而好时而不好,阶段性的,怎么能放下这些事呢?
-
怎样才能让自己不担心那么多我太敏感了一件小事我都可以想一整天这种情况已经一年多了我该怎么办
sedona
曾经跟好几个咨询师咨询过这个话题,男的有一个咨询师剖析清楚了,这是因为原生家庭对我就缺失,所以我渴望 现在觉得之前有一些老师不知道是属于不专业还是属于不匹配,当年在我缺失仪式感伤心的时候,反而我感受到了指责,没有被站在一起,没有被感同身受 这一点感觉往往在男性咨询师上面更明显,觉得可能是性别的差异,也可能是大家雄激素分泌的差异,还有男女在成长过程中的思维差异。女生在这个社会里好像更多的是要讨好家庭,照顾家庭,男人就是考虑自己,考虑事业,冲锋陷阵。 所以也越来越理解为什么现在很多什么创业啊或者之类的都有专门的女性社群,确实分类更容易大家精准理解以及共同进步。
小柯
今天是上班最emo的一天。原因是,感觉自己被领导区别对待。事情是这样的,最近公司项目着急,要求加班,其中一个老员工顶梁柱周六周日两天加班,剩下我跟小徐两个新兵周六周日分别加班,领导对其他小组的人说你们商量一下谁周六加班,谁周日加班。到我们小组,直接告诉我说要不你周六休息周日加班吧。我一听就上火了,我说我不确定,到时候我跟小徐商量一下吧。领导就说和小徐没关系。我其实内心想的是我想周六加班,周天休息,因为这样比较符合之前休息的规律,有时候周日休息比较方便办事情。在我看来,领导不知道处于什么样的目的偏向于小徐。然后,领导的态度就比较急躁。说你到底哪天加班!然后我就沉默回应。 然后,就是项目开会,领导的领导下来主持项目会议,两个项目,一开始另外一个小组去开会其中包括小徐。我和顶梁柱一个小组。结果到我们小组了,只叫了我们小组的顶梁柱去开会。没有叫我,全部门的人都去了,就剩我一个。我在那里煎熬了十几分钟在哪里干活,既上火又郁闷。当时我不知道如何处理这件事,开完会领导在哪里溜达,还有几个员工。我就直接说话了,我说啥情况,就把我一个人晾在那里?啥意思啊?领导马上意识到我什么意思了。忙说,忘了忘了,疏忽了。我压根就不相信一个小组就3个人。全部门就6个人。我一个大活人就忘了?!怎么可能?!然后我还是不平衡,决定去找当时面试我那个z姐。z姐也是公司管理层,搞人事和财务的。向她反映说,这种区别对待不可能接受。然后,考虑到自己目前的情况不适合频繁换工作。此份工作也才工作了不到两个月。所以我还是先找到公司里面的一个老乡,我和他谈不上很熟悉,只是我们同乡又同龄且还是高中校友,平时觉得这个人比较和善。于是我就请教他要不要找Z姐,他和我说不要找去找她这个性质就变了。他还说你是来学习挣钱的,搞清楚你的主要目的。其实他说的我懂。但是领导这两件小事做的直接摆上台面上来了。在我和老乡在办公室商量讨论之际,领导过会儿也来了,一开始装模作样在窗外拿东西,后来也知道怎么一回事儿又进来了,于是我们就讨论了起来。领导给我的态度还好,一直说是自己的疏忽,是自己的失误。然后我说的还是一个主题意思,(你说你是失误还是故意已经不能确定了,你说什么就是什么,我说语言是苍白无力的,咱得看行动,已经发生过的行动上并且这是明面上你的行动和行为已经让我没法做人了,一个人把我晾着,我继续干也不是不干也不是。我的老乡就给领导台阶下说为了项目之类的。我说项目也是人干的,以人为本把人都给忘了,这个项目前期的活都是我一个人干的,后期开会没我啥事?!(对我来说开会讲什么不重要,重要是有没有邀请我列席会议。)把人当彪子?!我一直强调这样一个对我的态度让我没法干活儿。没法在公司做人。) 现在,我不知道怎么做了。发生这样的事儿。
Taozhong
我现在是一名女学生,19岁,从小我问题蛮多的,比如和同学相处不融洽,学习上不去等等,一直到现在,我发现我就是喜欢没事的时候一个人待在房间里,看手机,自己也明白对与错,知道怎么做才是对的,但一直没有施行,放了假了,带在家里也不出去,不怎么运动,喜欢一个人坐着,躺着现在脸上长了痘痘,而且变胖了,就更加自卑了,不知道自己如何从这些问题中走出来。
mm
我们给人家孩子1200的红包,但人家给我们家孩子包了2000的红包,就很尴尬,不知道人家是没搞清楚,还是特别要多给,但是多给了,也很尴尬,现在要怎么还回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