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逃避型嗜睡,想起醒来就要面对失败的人生就很难受,过去是个
匿名
逃避型嗜睡,想起醒来就要面对失败的人生就很难受,过去是个完美主义者,结果到头来全失败,感觉过去充满了遗憾,不敢面对现实,逃避现实,给自己布置的任务只能做到百分之六十,完美主义已经深入到潜意识了,这个嗜睡怎么改善,这样下去一事无成
22温暖
23回答
吴军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给自己试错的机会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我曾经遇到压力时就容易想睡觉,现在我会清醒的看着压力,允许它们存在,我可以带着压力活在当下,相信你也可以做到
咨询师
杨燕林
4年前
完美主义的人认为事情只有完美结局才算做完,凡事有瑕疵的事情都是失败。生活中会发现没有完美结局,一起来探究下没有完美结局会带给你什么状态?
咨询师
胡星星
4年前
完美主义者,你给自己定了一个目标,如果没有做到预期效果,你就定义为失败,因为是失败的就觉得自己没有价值感,对吧?
咨询师
华燕
4年前
你说自己事事要求完美,所以达不到的时候让你特别挫败和痛苦。你一直都活得很累很煎熬。其实这世间有完美的东西吗?如果没有,那么你追求的是什么?对你有什么意义?定的标准过高,脱离自己真实的能力,那么自然是达不到的,达不到自然会痛苦自责。这就是一个恶性循环。如果降低标准,先从力所能及的小目标开始,会不会情况有所改善呢?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雷
不喜欢黑夜,因为每一个都很难熬。
苦涩占内心
男的会碰不喜欢,说没感觉的的人吗
半糖慕斯
男方父亲和媳妇说出来,他劝他儿子能过就过,不能过就算,是代表什么
栗子
就是吃馒头的时候,会剩一口? 喝汤的时候,碗底也会留一口汤? 吃米饭的时候,还是剩一口?
小粉豬
以前還是會對於別人的評價感到很生氣,想要向他證明自己並不是這樣的人 現在成長以後覺得那是別人的看法,如果別人堅持認為這樣是事實,你跟他爭論也是於事無補
與其花時間跟對方討論,不如學會安靜過好自己的生活
每個人只能夠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看待問題
對方已經盡力了
笙亓
今天闲鱼出售了衣服,腰带忘记寄过去,在家也找不到了,我也说给对方优惠或退都可,对方说让我再找找,但是我心里觉得很有压力,觉得没有让人满意,感觉好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