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闲鱼出售了衣服,腰带忘记寄过去,在家也找不到了,我也
匿名
今天闲鱼出售了衣服,腰带忘记寄过去,在家也找不到了,我也说给对方优惠或退都可,对方说让我再找找,但是我心里觉得很有压力,觉得没有让人满意,感觉好累
13温暖
16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戴鹏
3年前
看来你很在意别人的感受,不想令他人失望。
咨询师
杨扬
3年前
一个素未谋面未来也大概率不会有任何交集的陌生人尚且可以让你产生这样的内疚感,那在熟人,亲人,爱人面前岂不是压力更大吗?
1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你好,是对自己要求完美吗?
咨询师
孙曹
3年前
你要用对方满意的标准来衡量,而不是自我满意的标准来衡量
咨询师
朱丽
3年前
你好,适度的内疚是一种良知,可以促进关系的表达和良性循环。过度的内疚,让自己成了“背锅侠”,确实会非常累。“谁的锅谁来背”,我们可以聊聊。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不想听别人告诉我别人的私事。我不想知道太多。知道太多烦恼。我知道了我也改变不了什么。我知道了,只会更心烦。更愤怒。我应该怎么做。知道了只会扰乱我自己的生活。只会让我自己更烦恼。
禁雅
如果男生家把订婚推迟,现在又把结婚推迟,是什么意思?
叮当
住楼房可以把里屋锁上吗。我不想让别人进我屋。我觉得侵犯我个人隐私。我想有自己的空间。
美香琪
老公在手机上注册陌陌和探探是为了什么?
六日
我去年12月分手的,是因为前男友一直给我借钱,我一直帮他,加上我去贷款很多软件,加上他骗我等等,欠债欠很多,家里知道了就一定叫我断,我痛苦了很久都不想上班,现在才缓过来一些,直到分手后男朋友还是找我借钱,开口闭口就是钱,朋友圈屏蔽我,消息爱回不回也不主动找我,我挺失望的,他确实没有责任感和担当,家里朋友都反对和他在一起,觉得人品不行,我也清楚,我在他家住了两年,他爸妈爷爷奶奶对我特别好,新年还继续给我包红包,一直说以后会重新提亲什么的,可我爸意思是如果继续就跟我断绝关系,我和他们家一起经历了很多,我实在难以忘怀,释怀不了,心里真心把他们当家人。至于男朋友,我始终就是放不下,我太爱他了,就算以后别人能对我更好,我也希望是他,感觉不一样,后来的人都差点意思,我也只能靠看聊天记录心里才舒服些,内心没有力量且空洞,这是前两天聊天记录,我心觉得很痛,也想到以后他家的儿媳妇他的老婆不是我,我也很心痛
叮当
脑袋里不停的想爱而不得的人。我知道纠缠下去没有意义。关系已经僵了,破镜无法重圆。我不停的想男生她们。我的执念太深了,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怎么转移注意力。已经被拉黑了,无论怎么做都改变不了这个事实。而且5个多月了。还是没有把我接除拉黑。没有必要再联系了。但是还是幻想他有一天会不会找我。我会不会原谅他。我们还会不会做朋友。我真的无法注意力集中的做一件事。我知道互不打扰,各自安好。我怎么才能不有这种致命的幻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