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住楼房可以把里屋锁上吗。我不想让别人进我屋。我觉得侵犯我
匿名
住楼房可以把里屋锁上吗。我不想让别人进我屋。我觉得侵犯我个人隐私。我想有自己的空间。
10温暖
1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燕
1年前
当然可以,只要你愿意,这是你的权利!你这样问,让我有些担心你,是不是有人不让你这样做?或者有人会擅自侵入你的房间,让你感到隐私被侵犯?有问题联系我
咨询师
步志敏
1年前
只要你决定就是可以的。你的领域你说了算,无论是现实生活中的还是你内心世界的,那都是你的地盘,没有你的允许无人可占据。
咨询师
林永青
1年前
86"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当然可以。
咨询师
王富菊
1年前
当然可以锁门那是你私人领地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不要跟社会底层打交道,他们脑子不正常,直至把我们也逼疯… 真的太痛苦了… 他们连正常人的思维都没有 就好比我遇见过,房子以前老房东铺地砖选的猪肝色,正常人都可能说,装修不是那么合心,能不能便宜点,这位来句说看见猪肝色地砖拉不出屎的,我说你拉不出来我带着开塞露给你抠出来… 我还遇见过我家到一附院电动车五分钟的距离,说太远的,我说那你租公寓,又嫌公寓贵,我说你这样,你在一附院门口搭个帐篷,出了帐篷就上班,下了班就回帐篷,这样又近又便宜… 还有问我你家能不能返修一遍,然后按现在的价位租给我,我说能呢,我还能给你洗袜子… 要么就是说好租,一问就租呀租呀。耗费将近一个月,来句他妈不让租了,我说你耽误我一个月,不合适,来句那有啥不合适的?我说你二十多岁你妈不让租我还信,你五十多岁你妈不让租,你妈没让你吃屎? 就好比我换了个车牌号跟小区网格员说给我更换一下,她说她忙,过两天给我录入,我等了十来天再问,还说忙,让我对机会,我说我是业主,我开车回自己家还得对机会?我对你妈个比,再对不住机会我他妈停你床上。这会好了,她说明天早上我就给你录… 就好比我跟租客交接,也没邀请邻居,邻居自觉主动进我家当判官来了,让我踹门踹出来,蒿住在楼道骂… 就好比租客弄坏东西不修,还往锁芯里灌胶,要多坏有多坏… 就好比,维修么,一天让我去八遍,我说该咋修就咋修,你报价合适我就弄,我去了不也就是这么个??完全递不进人话,非逼我去,我去了说我能帮什么?告诉我,我就是让你看看这个坏了,你现在可以走了… 就好比我之前给那辆大众贴机盖彩灯, 贴完缝隙比较大,我说大哥你看我也不懂,但是这个缝隙大,怕冬天漏雪,你是这个专业的,你能不能想想办法?他告诉我,你让我想办法,我就报警说你修车不给钱… 我退快递找个上门取件,因为上班特意定的晚上六七点,结果下午三点多接到电话,质问我为啥不在家?我说我定的也不是三点呀,再质问我,这么大风你还想让我大晚上给你跑一趟??你傻子?你不在家不知道放在驿站??我说我又不知道你提前要来,哪怕你给我提前说一声,我都知道咱们互相方便,现在你来早了,你骂我? 这一年来,我遇见的人,各种太多了,我觉得真不是我脾气不好,他们好像精神有问题!脑子哪根筋断了一样!我都快被他们逼疯了,就剩大家一起疯,以暴制暴!有时候我感觉我也快精神失常了…太累了! 我那会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没有圈子一直是我最大的痛点,以前有工作的时候也只是跟同事些打交道,没有去维持工作以外的朋友关系。后来被辞退后才发现自己竟然可悲到没什么朋友。我确实是一个很自私的人,连我自己的家人和老公都觉得跟我相处太累。我目前就通过带孩子结识了小区的两三个宝妈。但我渴望逢年过节能够有朋友聚会的场景,每逢过节对于我这种孤独的人来说是折磨。最见不得朋友圈晒一大群人聚会的场景,看到了就联想到自己的处境。再看看曾经的同学,他们有些已经是管理层了,总之个个都比我发展的好。而我只是个被职场抛弃了的全职妈妈,觉得自己是最失败的一个,跟曾经的同学也没法再建立链接了。不知道该怎样建立自己的圈子
和硕宝亲
可怜的孩子天天以瓜果梨桃为生,你以为孩子在减肥吗?不的,孩子只是除了水果吃什么都上吐下泻,真是比隔壁村二大娘怀孕都吃劲儿了。
毛毛毛
失业后先找工作,还是一边找工作,一边找对象
小鑫鑫亮晶晶✨
没有男朋友怎么办?
彭灵
爱情就是有条件的,其他条件一样,一个帅,一个丑,你就会选帅的。其他方面一样,一个有钱,一个贫穷,你肯定选有钱的。异性有一两个优点,有一些缺点你也能接受,不嫌弃,就是不挑剔。不挑剔不但不是防御,它更接近无条件的爱。没有爱的能力你无法做到不挑剔。有个咨询师说我这种择偶观是极致的实用主义。我的不挑剔,不嫌弃就是一种极致的防御。我对爱情没有不切实际的幻想,怎么就成防御和实用主义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