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脑袋里不停的想爱而不得的人。我知道纠缠下去没有意义。关系
匿名
脑袋里不停的想爱而不得的人。我知道纠缠下去没有意义。关系已经僵了,破镜无法重圆。我不停的想男生她们。我的执念太深了,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怎么转移注意力。已经被拉黑了,无论怎么做都改变不了这个事实。而且5个多月了。还是没有把我接除拉黑。没有必要再联系了。但是还是幻想他有一天会不会找我。我会不会原谅他。我们还会不会做朋友。我真的无法注意力集中的做一件事。我知道互不打扰,各自安好。我怎么才能不有这种致命的幻想。
6温暖
1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你要战胜的是惯性模式。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63"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一、通过倾诉和分析把内心的疑惑和谜团解开达到释怀。二、找到自己有优势和资源,发展自我,让自己越来越好。三、尝试新的感情
咨询师
姜金玉
1年前
你的情感困扰与许多人遇到此情况一样,是恋爱中的男女面对失去时的自然反应,这不是“脆弱”的表现,而是内心在努力适应新的现实。此时,我们越是用理性说服自己“不该想”,就越容易陷入思维反刍的漩涡。真正的释怀从来不是遗忘,而是通过疗愈调理,当再想起这段经历时,内心涌现的不再是灼痛感,而是对自己曾如此真挚去爱的温柔敬意。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给自己一个结束情感仪式,一个人把你想对他说的话全部说出来或文字写出来后面可以销毁,不论是过去的事情还是自己未来要走的路。允许自己慢慢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uooo
有很多男生对我好,我最近发现他们都是有所图的,让我感觉无法接受。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希望有人能无条件对我好。。但是网上说人与人是要互惠的,就你没有满足对方需求他没有理由对你好。又不是你爸妈。所以对你好一定是别有所图的,而且只要你无法满足他们,他们就没必要在你身上投入,就会停止对你好。但是我没办法接受啊。。。一想起这个我就觉得啊世界上就没有爱了,怎么这样呢!理性层面可以理解但感情层面无法接受。是不是因为我老是希望别人来爱我呢!
艺鹤
婚姻好似走到尽头,不知如何取舍
丫头
经历过一段失败又痛苦的婚姻以后,我再次面对另一段感情,我以为我要的是第一段婚姻没有给我的东西,放在第二段感情上了,我以为我要的是更多的关心关爱,体贴心疼,可是依然没有得到,差点又普通第一段婚姻一般又失败了,其实不是,是我没有走出来第一段婚姻的阴影,我真正需要的是成长!同时我也遇到了,一个对我极其温柔的男人,可是我依然对他提不起任何爱意,他对我的好,不正是我想要的吗?可是我没有接受,我拒绝了,因为我知道自己需要的是内心的成长,他的爱,能让我轻松一时,快乐一时。可是如果内心没有强大,失去这一切的时候,我依然什么也不是,你们说我这样想对吗?
木子
感情上,和一个消耗型恋人在一起,分又一时半会儿 分不掉。他赖着我,住在我这里。(他是npd)然后他还pua我。喜欢倒打一耙。不怎么给我花钱也没有给我买过礼物(他和我讲他没钱了,每个月还要还车贷)。在事业上,我公司领导对我特别好,工作上会教我很多东西(我是小白刚转的新领域),还给我偷偷涨薪;在生活上会关心我,还会给我买衣服啊 买零食奶茶什么的。但是问题就是我平时大部分时间都是上夜班。下班十二点,一点了。自己在一个陌生的城市里又怕孤独。也觉得不好意思提离职,可能是我总觉得 公司领导把我当自己人一样,提离职有点对不住他的培养。我不知道怎么办了,感情上 工作上 都迷茫
雪辉
妻子一直想要孩子,但我觉得我还没准备好,自己还是孩子。但因为和公司女同事玩的比较好,妻子一直有不安全感。最后在她的几番恳求下。在一年前我们终于走了孩子是个男孩子,对于我来说我一直害怕是男孩。小时候的梦想就是能有个女孩给她打扮和买裙子。(有时候我对我的妻子有时候也更像是在追寻这个想法,喜欢给她买化妆师和买衣服)孩子刚出去的时候我心疼我妻子,也没觉得宝宝哪里不好。但是宝宝渐渐的占据了妻子及我父母绝大多数乃至全部的时间,我越来越觉得我失去了我妻子,我也一直在努力想照顾我的还有想从中感受到和我妻子和我父母一样的看到宝宝做什么都开心的那种快乐。但我一次次的在失败。本在生活中隔绝了女性朋友乃至朋友的我,完全失去了能谈人生谈理想谈兴趣爱好的对象。我开始不自觉的感到这都是孩子造成的,感到很想弄死这个孩子。但是当然是不可能的,就算不从伦理法律角度。我喜欢我的妻子,我的妻子爱孩子。无限感受到了和单身的时候失恋的感觉相同耐心更加严重的失恋感。开始去寻找一些女性朋友说话,甚至喜欢假装自己单身以获得更多的谈话机会。 但最后都会陷入我无法爱我孩子和想去喜欢别的女性的自我道德谴责中去。
辣椒炒肉
我在恋爱里是作精,一开始恋爱是正常的,后来遇到一个男朋友很作我也变得很作,从此之后我就一直作了。 简直跟郑爽一样作。 我家里正常的,父母恩爱,对我呵护,为啥我会变成这样,如何能改变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