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马上就快到我的生日了,按理说这应该是一个最开心的时候,可
前行不止
马上就快到我的生日了,按理说这应该是一个最开心的时候,可是我开心不起来呀!到了这一天,谁都想不起来是我的生日,也就只有我一个孤独过了,那一刻真的有些心酸了
9温暖
16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到了生日这一天,告诉我们
咨询师
郝广兴
3年前
有老师在,老师帮助你
咨询师
程继凤
3年前
生日快乐
咨询师
王昱杰
3年前
你身边还有朋友或者家人啊,实在不行了自己给自己过请自己吃顿大餐,顺便买个喜欢的东西奖励自己,自己也可以取悦自己的
前行不止
3年前
谢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大了
我是男生,体型比较瘦,其实饭量还可以。食堂大妈A对我特别好,打饭特别多。然后有一次,旁边一个食堂大妈B就到了,说你打给他的饭特别多,我当时也不知道为啥,就不好意思的说,打的有点多,少打一点,结果打边那个食堂大妈B就把饭减掉了一点,就问下,以后遇到这个情况,我该怎么办?如果食堂大妈A,B给我打饭打的少的话。听说单位里面都是关系户,食堂大妈也是
小粉豬
半夜醒过来,心跳跳得蛮快,蛮用力的,不太舒服……
叮当
如果前任来找你复合,怎么才能不回头。女生会心软。他曾经带来的伤害是真实的。我没有那么大度的原谅。没有人会在原地等你。让你等太久的人都不会去选择你。其实做到好马不吃回头草很难。说得容易做到难。如果前男友找复合怎么办。如果很长时间前男友回来找我了。不是因为爱我。是因为再也遇不到我这么傻的人。我曾经像傻子一样爱他。没有人很长时间之后突然来找你是因为爱你。如果真的爱,不会长时间不理你。
奔跑的小溪lj
跟这个相亲对象接触20多天,他们单位主办联谊,他也要去,讲他正好周五多休一天,七夕晚上约我去吃饭,真的可笑,我只愿意相信一种原因就是他想找备选。问我去不去,为什么不去,我说可以去,我不去,现在感觉我要去,单位没下文,直接问领导,我要去这个联谊,打他的脸
叮当
别人因为一些原因把我拉黑了。我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拉黑。他没有权利剥夺别人说话的权利。我到现在我都走不出来。不喜欢一个人就可以马上拉黑吗。我看清了,我谁也不要相信。都是为了他自己好。怕纠缠,怕骚扰。我觉得我看错人了。从无话不说,到无话可说。形同陌路。爱不能勉强。我一想到错过就是一辈子,我就很难受。我像疯了一样。我不会分享自己的生活,这段感情我尽力了。我卑微过,他不主动我主动说话过。凭什么这么对我。他头也不回的把我拉黑了。他现在很快乐。他把我拉黑了永远不会移除我,可是我还是走不出来。我有时把他移除黑名单。我看到他的微信头像我还是很难受。我又哭了。我在想我如果是富婆,他就会留下来吧。我讨厌现在的自己,我活成别人讨厌的样子。我们是在网上认识的,距离离得太远了。我尽力了。我隔一段时间我就把他移除黑名单了。我很相信他,我把自己的秘密说出去。掏心掏肺的人没有好下场。我应该怎么忘掉他。
小柯
我是不是谍战片看多了,谁也不相信。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