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累。
多云转晴
累。
9温暖
1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亲爱的怎么了嘛会让你有这种想法?
咨询师
陈世光
1年前
发生什么具体可以聊聊
咨询师
李风锐
1年前
可能有的人觉得是点赞,有的人觉得是点亮一颗红心,代表没有具体的语言但是送上一颗心心表示关注。个人理解仅供参考。
1
咨询师
隋志鑫
1年前
86"
1
咨询师
张诗琪
1年前
很多时候,大家累到一定程度了,都会有这样的感受。首先请先确保你自己的安全。实在太累,就让自己好好休息一下吧,屏蔽一切,或者找信任的人倾诉倾诉。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齐齐
嘴笨,好说话,不会拒绝,逐渐发现,自己好像形成了讨好型人格。
叮当
我不敢pk,我不知道说什么话题。我不会聊天。我应该怎么才能学会聊天。我逃避也不解决问题。我应该怎么做。我特别恐惧。直面恐惧最好的办法就是去面对恐惧。我特别不会聊天。我应该怎么才能学会聊天,能说会道。
索菲娅
这种公司聚餐谈论的话题着实让我过后觉得压抑,我不想自己虚伪的接这种话题
芊芊
真特么的烦啊,烦得想爆粗口。
单身的苦
忘记并不等于从未存在, 一切自在来源于选择, 而不是刻意。 不如放手, 放下的越多, 越觉得拥有的更多。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最近看到朋友圈都在晒年会晒聚餐,心里特别失落和焦虑。这一年又恍恍惚惚过去了,除了带了下孩子似乎也没做成什么事,特别渴望能有份工作,然后体会一下年会的热闹。这个时候我也试图去投简历,但是很多企业基本已经不收人了,一想到要等到年后才能去找工作就心里不爽,我感觉这个年我又过不好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