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研究生在实习,还没有毕业,目前是最后的一段学生时光了吧,

匿名
研究生在实习,还没有毕业,目前是最后的一段学生时光了吧,因为父母身体不好。就找了个离家近的实习工作。老板起初对我我们新来的很好?但是,现在对我们爱答不理,不给排课,只让我坐班。在一个机构实习,而且我是研究生,最重要的我觉得就是上课,而老板却好像觉得我可有可无。我也找过老板,总是会对我画大饼, 谈理想,我也很无语。目前,老板是发信息也不回,看到我们两个和透明人一样,这让我也觉得受到了侮辱。萌生了想要走人的想法,但是手里还有个学生,虽然暂时不上还是愿意带的。出于责任不想半途而废,但是老板只字不提,我该去还是该留呢,哎

15温暖
43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
评论
既然之后的人生规划是会选择大厂这样的企业去工作,完全可以把目前的工作当做是一种过渡,因为父母需要照顾的原因暂时留在这里,不如把心放宽,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拿到上课应得的报酬就可以。坚持到不能坚持,可以从容的转身离开不必去在意老板的看法。可能老板也知道不可能永久的留得住你。所以不愿花太多心思在你们身上。。

世有伯乐,然后有千里马。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故虽有名马,祗辱于奴隶人之手,骈死于槽枥之间,不以千里称也。 你是研究生,在腾讯和三星实习都很开心,都能得心应手。 你的父母能供你去读研究生,也是希望你能好男儿志在四方吧 父母生病是否也可以雇佣家政公司人员陪护呢? 你的顾虑点在哪呢?愿意和我聊聊吗?

您好,看您文字里面表述的内容,因目前现实情况局限,您一时半会也走不了。这是一个客观事实,在这样一个事实的情况下,也许可以就目前的形式分析利弊,目前利的部分是,您带的学生,也是您留在机构的主要动力。弊的地方是老板对您可有可无的态度。从文中看,现在的情境,弊的一端压过利的一端。那也许我们可以尝试把这里面做个转换,多关注利的部分(比如孩子成绩的提高,课程质量的优化……),默默耕耘,静待花开。等父母的身体好转些,在伺机离开,想必那时候你默默地积载,也会成为您离开时最大的资本。

匿名
4年前
可父母要住院没人照顾怎么办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此曲有意无人传
我和我的crush异地,距离很远,是初中同学,很多年没见,今年过年他找了我见面,见了之后他还夸我漂亮可爱,并且这八个月也断断续续的有在聊天,今年约了国庆回老家见,他开车来我的城市找我玩,坐在楼梯间的时候,我和他说其实我之前很喜欢你,然后他谈到了相亲的话题,我问他现在有没有喜欢的人,他说暂时没有,然后他问我,我沉默了一下。他紧接着说:其实我都懂,但我们谈恋爱了以后分手了就不会联系了,这样还能一直陪伴着对方。听到以后我很难过,强忍着泪水,和他又说说笑笑,后面他和同学去吃晚饭,我说我刚约了闺蜜去喝酒,他问我是不是心情不好,我笑着说没有。晚上喝酒的时候我大概问了他有没有回去,他和同学唱歌到11点,他问我回家了吗,当时有点喝上头,说不回去了,住桥洞。后来他等我说了回家了,他才说他去休息了,当时一点多了,又过了半小时(凌晨两点)他发了还是不放心,问我有没有到家睡下。他可能知道我是因为他喝的酒吧。感觉青春的梦碎了。这是我喜欢了十几年的人,他知道我喜欢他,来和我相处,会说和我在一起很开心,夸我很漂亮,会和我说爸妈知道他来找女同学,看他一个人在那儿可开心了,八个月里也经常断断续续的聊天,会有一点暧昧。可是我还未完全开口,他就拒绝了我,他现在没有喜欢的人,也不想和我谈恋爱,或许是因为异地距离太远,或许他完全不喜欢我。只是感觉青春的一场梦碎了,全身无力,空下来就会想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