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样报复渣男
匿名
怎样报复渣男
4温暖
6回答
李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活出自己
1
相关回答
笙亓
刚刚有个不太熟的阿姨,忽然找我聊天,问我一些问题,有点像被相亲的感觉,我感觉有点尴尬,后来就先走了。 自己很不适合这样的沟通方式,平常也是一个人多一些,一旦与人建立什么连接就让我感觉浑身不舒服,也不希望别人了解我太多,也不喜欢外界用现实的眼光衡量我,可能是现在对自己也不满意吧
Just do it!
“个个长生百岁无,芸芸谁不在客途。若道江山人是主,沧桑可否问凡夫。” 我的理解是,每个渴望长生的人,叫嚣甚至实践长生的人(牛B如秦始皇),不过百年上下就死亡离世,在自然、宇宙、时间长河上人渺小到不如一粒沙子的可怕。哪个叫嚣着长生的人不是百十来岁就死亡,芸芸的众生谁不是这个时间长河上的一个旅徒呢,是宇宙一瞬的客居,如果说人是这江山万物的主人,沧桑却连问一下眨眼即逝的凡夫都问不到,凡夫眨眼即逝沧桑都捕捉不到,人太渺小了,虚无,但要“人为”加上意义,宇宙时间看地球,就是不存在“意义”的——意义是相对的。(存在与消逝)死亡、孤独、自由、意义,我认为是人类的终极的、贯穿的、最深刻的课题。 “意义”这个问题,我觉得苏格拉底的著名洞穴理论提供了很好的思辨,而洞穴理论令我感受到了佛学描述的画面。
嘉嘉游
怎么恶心前任? 是这样的,我只谈过一段恋爱,当时在一起好多年了,后面感情其实更像朋友,名存实亡,所以分开不痛不痒,前任谈过两段,第一段是他很喜欢的,当时女生绿了他,无缝衔接,他为了挽留还报名机构学习挽留,大学时期花费1W去复合当时还是没有在一起,然后花了3个月走出来。第二段说是玩游戏认识的,女方追求他说不是很喜欢然后也跟他在一起了,还说女方情绪价值很高,很会PUA他,包括分手三四个月了看他和朋友聊天记录吐槽说她太痛苦了啥啥的,然后花了一个月走出来,我是他第三任,我问他要花多久走出来,他说估计三个月吧,他对自己真的有很清晰的认知,然后之前分手的时候我说放不下,然后他说陪我缓缓,结果过年的时候理会都不理会我,还跟我说尽量这期间不要找他,然后一个月后看看,现在看来只是权宜之计吧,确实现在一个月后今天我完全不想他,也不想见他,我觉得已经放下了,哪怕见面估计也会毫无波澜,这段感情我觉得双方有问题吧,但是我觉得他问题大一点,他就是那种刚认识情绪价值给满的人,高开低走,前面真的很好很好,唯一不足没钱,我都不介意了,结果怎么对我,认识我期间社交软件和其他异性固聊,不知道没发现的时候有没有聊,疯狂点赞看擦边视频,已经不是偶尔了,跟我分手这三十天已经关注200+擦边,点赞1000个擦边视频,还pua我,花我的钱,我的话就是恐惧型唯一不好没有给他提供情绪价值和经常提分手,其实他也就提供半年多情绪价值,后面也没有给我提供了,最后面分手就说失望分手,没能量爱我了,6666,那他过错完全不提咯,我承认这方面我是有问题,但是我们之间问题更大是我吗,而且我怀疑这一个月他都说接触新的异性,也是无缝衔接一种吧,我还可以咋么恶心他,我暂时还不想谈恋爱,我也想恶心一下他,现在发信息他也可以回复,我确实放下了,但是我想恶心他,不存在求复合这类的,而且这段感情我的付出物质是比他高的,一个软饭男
往事回
今年27岁,经历重大打击以后整个人变得沉默寡言,不在和任何人交心,多余的关系都是一种骚扰,变得也很冷漠
╯执念
感觉我和男友双方都觉得对方不会走
叮当
如果有一天亲人不在了,我们应该怎么做。我想问别人这句话。我可以问这句话吗。这是个话题吧。我怕说错话。如果亲人有一天突然不在了,那该是对我们多大的打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