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有一天亲人不在了,我们应该怎么做。我想问别人这句话。
匿名
如果有一天亲人不在了,我们应该怎么做。我想问别人这句话。我可以问这句话吗。这是个话题吧。我怕说错话。如果亲人有一天突然不在了,那该是对我们多大的打击。
10温暖
11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梁亭亭
1年前
9"
咨询师
梁亭亭
1年前
13"
1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无法抗拒生老病死,对于每个人都是成长考验。尤其看到自己最亲的人离世。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可以问问豆包或者deepseek
咨询师
李志钢
1年前
爱是亲近,爱是陪伴,所有的爱有这些元素,但唯有亲情的爱,也指向分离,也许我们不断往前走,过好自己的人生,才是对父母的回报。如果还有困惑,找我来聊聊吧。希望你一切都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结婚这十年来一直异地,由于三观不合中途闹过很多次,有好几次婚姻都濒临“灭亡”,但又看在孩子份上没有离婚,如今二宝已经快三岁了,在两岁时送回了远在外省的婆家由奶奶和大姑姐带。这次过年成为了离婚的导火索,他执意要求过段时间就回来办手续、财产分割方案也谈了(对我还算比较公平),其实我并不是有多舍不得他,毕竟感情基础不算深厚,但我习惯了依赖,并且碍于面子,不想失去“有老公”的身份,周围人的劝说也各不相同,有些朋友说异地婚姻没必要挽留,争取利益最大化,分一笔钱然后重新做自己。家里人并不赞成离婚,但也无话可说,毕竟我处于弱势地位,其实我也知道我目前的状态找不到更好的下家,所以我在想办法挽留、时不时的给他发个信息。然而他已经死心了,从不主动打电话,最多回个信息,我感觉自己过的太煎熬太孤独,似乎每天都在挣扎,那我还有没有必要好好改变自己,挽留这段异地婚姻。还是彻底放下,重新开始
小BB贝
好想拥有爱情,我爱他,他也爱我……我还能遇到吗……我还会爱吗……
伤心的幸福
活着好啥,,父母生我干嘛,,活着好痛苦,,啥也干不了,,活的啥长
白云
离婚三年了,我是妈妈,姐姐和我,弟弟和他,但平时弟弟也回来住一起,可是现在姐姐经常说我便爱弟弟,说我偏心,不爱她,一点点事情就会说我坏,哭,闹脾气,说得我也很伤心,很委屈,自己一个人带孩子确实挺累的,可是孩子还这样说我,我心都碎了,我是不是哪里做错了?
素质教育的漏网之鱼
和老公冷战,已经不联系不见面十天了,想离婚,离婚可怕吗?没孩子~离婚了还好找男朋友吗?都说原配最好,如果在结婚会更难过下去吗?
在一起
我喜欢一个女孩子,初中女同学,可他不加我微信,讨厌我吧,我就关注了他抖音,给他发了私信,说让她照顾好自己,他没拉黑我抖音这是什么意思。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