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喜欢一个女孩子,初中女同学,可他不加我微信,讨厌我吧,
在一起
我喜欢一个女孩子,初中女同学,可他不加我微信,讨厌我吧,我就关注了他抖音,给他发了私信,说让她照顾好自己,他没拉黑我抖音这是什么意思。
11温暖
11回答
何金环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可以找机会和她沟通一下。
咨询师
贾素凤
4年前
先问问自己想要什么呢?别急着要结果。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那你是什么意思啊?
相关回答
sunny
公开场合或者跟上级领导,同事交流会紧张
彭灵
以前我跟朋友谈论过快乐减少的话题。要怎么增加快乐。人越大见识越多,对世界的神秘感和新鲜感消失了。快乐就减少了。比如我现在吃美食,穿漂亮衣服都不如小时候快乐了。因为太容易得到了,太稀松平常了。后来我发现把看不顺眼的事看顺眼,接纳它们,臣服逆境。也能快乐值大幅度提高。破坏心情的事越少自然心情越好。
77
当我们看一场戏剧的时候,我们总期待着种下的因,得到它的果,埋下的伏笔终会被揭露真相。一场悲苦的过去,总会无限延伸出各种“狗血”剧情,不然好像不符合因果。 是否我们也默认了这一规律? 事实证明,同一经历下,人们的生活的结果总是各具色彩的,那么你更认同你眼见为实的,还是自我判定的呢? 落到具体事实上来,是否你已经认定你所经历的伤害,必然要延伸到生活里,以无限痛苦的姿态才对得起这段过去的根源呢?你是否曾经是这么认为的? 而你要的是什么?一个证明苦难的因果,还是为自己的困顿来做一个戏剧版的盖棺定论? 这时你会发现,我们一直痛苦于宿命论,痛苦于深陷泥沼的苦难感,却一面将他们认定为这便是因果,这就是它应该有的样子。 我们应该去思考一下,我们的深层认知,苦难是世界的必然结果,还是我们自我判定不如此就对不去过去的情感认知。你比所有人都知道,这样的结果是不好的,却比所有人都认为它必然会以不好的姿态演变下去。 不知不觉间,我们首先在自我上泥足深陷。这是必然的吗?是世界的必然还是你认为的必然?这是你要的结果吗?还是你觉得自己必然的结果? 还是说,只是你觉得,若非如此,对不起事件的起因呢?
六日
我真的对他的回应很不满意 好几次了一直拿直男的理由为他开脱 就让我感觉敷衍不走心 比如我买了520礼物 他拿到看了感觉没什么激动开心的感觉 也没说感受 就几个字过去了 我说你看到我发的了?下一分钟他才点赞 并没有马上看到就点赞 本来因为他点赞别的女生就很不爽了 很烦我真的到现在还耿耿于怀 想到就想哭 还有就是背景图 我今天这次明确括号出来了他也没换 让我感觉我下面回复的这段话他根本没看 我希望他的回应热烈点 希望他耐心多一点希望他细节浪漫点 怎么就这么难
小蟹
无力感快要把我淹没,我连自己的情绪都控制不好,我连与人最基本的自然打交道都做不到,我该怎么去当老师,该怎么与这个社会相处
贝先生233
我不太会解决问题,和女朋友闹矛盾后不知道该如何处理,经常会求助于朋友,朋友这边有时候会说一些我对象做的不太好的地方,我对象偶然间知道后很生气觉得我在跟别人说她坏话,因为这个事对象和我闹过一次分手,但后来和好了。但没过多久我还是因为相同的原因又一次惹她生气了,她特别生气又一次提分手,后来我各种挽留她,她说她不再相信我了,但是平常我们还是会像对象一样的关心对方,晚上一起打电话聊天,但是她经常性会突然的又一次提起这个事然后提分手。然后我就各种挽留,第二天可能就没事了,但是可能下一周的某一天又会这样子,每一次她提分手我心里都很闷,很难受,然后一晚上睡不着觉,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是真心喜欢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