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真的对他的回应很不满意 好几次了一直拿直男的理由为他开
六日
我真的对他的回应很不满意 好几次了一直拿直男的理由为他开脱 就让我感觉敷衍不走心 比如我买了520礼物 他拿到看了感觉没什么激动开心的感觉 也没说感受 就几个字过去了 我说你看到我发的了?下一分钟他才点赞 并没有马上看到就点赞 本来因为他点赞别的女生就很不爽了 很烦我真的到现在还耿耿于怀 想到就想哭 还有就是背景图 我今天这次明确括号出来了他也没换 让我感觉我下面回复的这段话他根本没看 我希望他的回应热烈点 希望他耐心多一点希望他细节浪漫点 怎么就这么难
14温暖
15回答
孙伟宏
温暖了
评论
六日
4年前
如果我教他呢?
六日
4年前
可我自己不舒服怎么办呢 我执着是因为我想不通明明我的愿望这么简单 是个人但凡有点心都能做到的 为什么做不到
咨询师
贾春霞
4年前
你为男友准备的礼物,没有得到期待的回应,所以你很生气,而且他这种轻描淡写的回应不止一次,你期待他能热情点,细心点,把你放在心上,重视你的每一个举动,积极的回应,让你感觉踏实心安。 从你们对话的长短可以看出你们对待爱情的态度,你像一团火,他像一块铜墙,你温度过高,他有可能被融化,所以就的躲着你,你温度一般,对他就是毫无影响,怎么办呢?想一想,既然是墙,它就有门,如果找到门,你是不是就不用这么束手无策了? 如何找到男朋友的心门,可以找老师私聊,因为需要更多信息的了解!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能有帮助
咨询师
王浩
4年前
直男的理解对他是很好的外衣,这样可以使用并给自己不改变提供很好的理由,而你需要回应,需要他看到朋友圈点赞,需要他领会你的意思。希望他有仪式感,希望不要敷衍要走心,期待他浪漫点,耐心点。。而他可能被期待而感觉很烦,也许他也不知道怎么做。似乎他会拧巴,也许也不知道学会怎么去爱。这更加让你觉得他不够爱你。
咨询师
刘中玉
4年前
曾经有个说法 终极爱人是自己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不敢走出去,我社恐。我害怕。我自己不敢走出家门。我想死。我真的想死。我自己都靠不住。我自己都不敢尝试。我什么都不敢去做。我特别恐惧。外面人多,外面太快了,我受不了。我知道呆在家里是害自己。走出去是救自己。我还是不敢走出去。我一天拖一天,我真的烦死我自己了。我自己都指望不上。我想去哪里,我不敢去。我自己放弃走出去。我天天把自己囚禁在家里。我每天都是这样。我没有救了。走出去长见识,呆在家里什么都不知道。呆在家里只会越来越傻。
天行
跌跌碰碰当中,有得也有失。 事实上,坚持了的事是不少,突破的事也有不少。 我问了自己,为什么那样苛刻的要求自己, 好像一定要做到什么才算是可以。 我在想,如果没有达到某个水平, 我就没有足够的空间给自己有额外性的发挥, 我是那生活下去,但可能一辈子也很平凡。 达到某个水平就像是带来 一切开始的一个基础。 但这样做似乎一方面让我不是很能放松, 另一方面也让自己不易欣赏自己 已经做得好的那部份了。 或者我在做着对自己内在不太有益处的决定… 或者我可以更善待压力…
小九
我:我的车子什么时候没给你开?lg:端午节假期,我开车去你要去的地方,我又没有单独开过。那天那个地方太危险了,差点要命,下次不去了。我:我婚前买的车,想给你开就给你开,想不给你开就不给你开。再说了,除了端午节那次没有给你单独开过,哪次没有给你单独开?lg:我从来没有开过你的车。 (后来我妈妈问他,你好好想想,到底开过没有。他终于承认,开过一两次。事实上,他每次放假回来都要单独开我的车,甚至从早上到晚上。) 他对这件事很生气,后面我们聊到他婚前贷款的房子。 我:我不给你车子开,你不开心,你的新房不肯搞装修,我也不开心。lg:你不开心就不开心,反正我不会搞装修。 (我又不图他的房子,只要要一个被重视的仪式感。结果呢…) 后面我们继续争吵… 我:我朋友都以为我家是招女婿,事实上不是。lg:好,那我走。 (于是他带走了所有的衣服和鞋子,还把结婚的衣服和鞋子都扔在垃圾桶了) 我:你的意思我的懂了,把最后的事情办了吧。lg:什么意思?我:你把结婚的衣服扔了,我又不傻,不会赖着你。lg:我没有扔 (几番争执后)lg:后来我捡回来了就是衣服还在,没扔 我想问问各位,扔了又捡回来和没有扔,概念一样吗?
余杭钟声
有的人嘴里说保密是职业规范,背后就泄密。问他还假装一本正经说不知道。这样的人怎么办?
---
如果家人本身是一个比较焦虑、比较难相处的人,那作为子女应该怎么和她相处。 我母亲其实是一个很焦虑,控制欲强的人。和她相处最困难的地方,往往不是外人,而是像我们这样的家人和亲人。越是离得近的人,越容易承受她的情绪和压力。 但现实情况也很复杂。对我来说,她也是我在这个世界上很重要、甚至可以说是唯一的亲人。所以很多时候,你不可能简单地选择完全远离,还是需要学会怎么和她相处,同时又尽量不被她的情绪影响。 另一方面,我自己其实也有很多问题需要面对。因为这些年的学业并不是很顺利,再加上长期的焦虑状态,很多方面都走得比较艰难。情绪、生活、甚至财务管理,其实都有很多需要慢慢补课的地方。 比如说金钱管理这件事情,我以前其实没有太多概念,也没有人教过。现在才慢慢意识到,这些能力都是需要自己一点一点学习的。 有时候我也会觉得,很多事情其实都是一个积累的过程。人不可能一夜之间就变成另外一个样子。 所以现在我也在慢慢告诉自己一件事情,就是不需要和任何人比较。我现在的状态就是这样,那就先接受它。接受并不代表放弃,而是承认现实,然后一点一点往前走。 可能也是因为现在正在身心恢复的阶段,生活节奏突然慢下来。我反而开始有时间去思考一些事情,也会尝试多和别人交流,看看有没有一些资源或者经验,可以帮助自己慢慢把很多基础能力提升
向晚
心里压力好大,工作不顺心,家里又催婚,睡不好觉,怎么办?一堆的事情,理也理不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