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心里压力好大,工作不顺心,家里又催婚,睡不好觉,怎么办?
匿名
心里压力好大,工作不顺心,家里又催婚,睡不好觉,怎么办?一堆的事情,理也理不清。
8温暖
9回答
肖钤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当下最想做的先专注做。
咨询师
顾明萱
5年前
现实生活给您造成心理和生理影响,如果自己无法化解可以寻求专业咨询师的帮助,共同面对。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你需要好好梳理一下,一一应对,有些事急不来,也不适合马上做决定。
咨询师
王坤哲
5年前
听上去有一堆烦人的事情需要处理对吗?别着急,可以跟我说说吗?或许我可以帮到您!
相关回答
仅此
睡不着,很烦躁。
直直
我倒想知道这句应该怎么回答比较好 我想要的效果是 让他能够坚持并且不那么容易因为困难放弃 而且他的学历不太高 又没证书 我认为应该多做几年沉淀一下 并且有长远规划 全面思考 他的工作地点也离家近 平时也方便
胖胖
我有一双看到美的眼睛。但我认为全世界所有人都比我好。如果别人愿意,就能夺走我想要的。我能开出我自己的花园吗。因为我也是比较现实和客观的。不是盲目的自卑。
明镜
喜欢自我感动
白桃乌龙
在短视频下夸赞了一位女生很漂亮,被另一个人说是 没见过什么世面 作为爱钻牛角尖的人,想请问下大家。在互联网发达的时代,存在对长相没见过世面的现象吗。如果没有,那这句话为什么存在,而且乍一听还没什么不对。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和“男友”相处了快两三个月了,目前算是“”热恋期”。他单身、并且也知道我的情况。我跟老公长期异地,自己随父母和孩子生活在本地,由于有人帮衬带孩子,所以我的时间比较宽松,可以做点自己喜欢的事,经济上也有老公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我心里大概也能预料到这段关系的结局多本也是分道扬镳,因为我和前几任“情人”最终结局几乎都差不多,现在基本都不怎么联系了,并且也不存在留恋。和“现任”的处理方式我想到了两个方案,一种是任其发展、等到某一天新鲜感耗尽了再慢慢断。还有一种相对理性一点的方案就是快刀斩乱麻、“热恋期”还没过就直接断。但是我有时无聊的时候却经不住诱惑,有点依赖于他对我的陪伴和照顾。,所以我特别纠结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