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睡不着,很烦躁。

匿名
睡不着,很烦躁。

13温暖
12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我们可以一起探讨有效的助眠方法

1.睡不着多长时间了?影响到情绪,吃饭、工作等了吗?如果是,是否要先用一点药物,先让自己大睡一觉,让大脑好好休息一下。 2.睡不着的原因是什么? 3.找的咨询师是有那些咨询取向的?你对咨询师有什么期望和要求呢?

你好,是遇到了什么事情呢?

匿名
3年前
但是我感觉聊了也没用,我找了很多咨询师咨询。都是次抛,然后现在属于想找又不想找。不想找是因为重新说一遍我发生的一切感觉太累了。想找是真的很想有辅助救救我。我真的感觉好疲惫,整个人的动力都消失了。很想找长期的

1
相关回答
AVEnie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05.22中雨,低烧,早上有走的尤其早,怕下雨导致的一些列堵车,所以7:10就到单位了。 ​途经一条路,挺好的路面不知怎么,又有几处积水,因为时间上早,而且上次下雨的时候。我正说出去天青色等烟雨,让汽车给我崩了个一身大暴雨,有了经验教训,又不赶时间,所以开的还算很慢… ​结果,可能是有个电动车大哥,离我车太近了,应该是给他崩了一身水,这真是百密一疏… ​然后,就见大哥骑着电动车,一会S形,一会B形,硬别我,直至别停! 说实话,如果我开个车,大哥也开个车,我让别停,只能说场面还挺拉风,我呢发烧,也难受,再加上还真是技不如人,整体还算正常… 精神正常的人谁特么用电动车别奥迪? ​那是我一直开的匀速很慢,奥迪动力也挺足的,万一过了水坑,我正给油加速,照大哥这么个别法,那很可能,一个急刹不住交代一生,一个卷在车底交代命…大哥把我别停,停在正中间,后面的车全堵了一直滴滴,估计是差点追尾吧,我也没法动,看大哥的口型,估计骂我祖宗呢吧…我没动,等他骂够了,我再走,后面的车再走… ​一个连雨水都怕的人,到不怕死…这就是人的情绪上来做出的事情,不在乎自己的命,也不在乎别人的命,疯有疯的活法,学到了学到了,但我不想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