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想拥有爱情,我爱他,他也爱我……我还能遇到吗……我还会
匿名
好想拥有爱情,我爱他,他也爱我……我还能遇到吗……我还会爱吗……
14温暖
17回答
夏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星星
4年前
放下焦虑,才能用心感受爱,最好的自己,才会遇见最美的爱情
咨询师
石萍
4年前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有缘必然相遇,有情必能相知!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能, 会, 准备好自己 迎接幸福吧
1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爱情是一种信仰,你得先相信爱情,才能看见爱情。
咨询师
龚培军
4年前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说的有点绕,就是无论在亲情还是其它感情,如果对方没有用我期望的方式来爱我,我好像就感受不到,就觉得对方不爱我,然后对方又觉得自己已经付出了很多,我要怎样去感受到它们呢
叮当
我跟老板说我有事,谁能帮接下档。老板在公屏上说我不想接你的档,你要去忙吗。我语音说我有事。老板问我接多久。我说不知道。我之前和老板说这不是我的档。好人没有好报。老板说我接。之后我下大头离开了。在之后,之前我私聊她,她说有事接不了的同事在大头接档。我换个号进去的。我是主持的不好。我不会说什么。什么样的人什么对待。有用的人进来她们都可爱理了,像我这样没有用的人,没有人爱理我。有用的人主持,她们打字和她们聊天。没有用的主持,没有人和我打字聊天。她们看人下菜碟。啥人啥对待。那个同事这怎么能接。她这时候怎么没事了。我不想一直做老好人。我也不想靠男人活。我不想有大哥。我挺喜欢语音厅的。我想离开,我不想一直接档下去。我不想一直做老好人。我应该怎么做。同事不是朋友。
特别好
相亲对象男生刚开始聊天挺主动聊天也积极聊了一个星期之后就不主动找我聊天并且回复消息也挺慢的 我和我姑姑说这个情况 我姑姑说如果会聊天懂相处的早就耍朋友了
六日
就是我男朋友爸爸和我爸我们坐下来在吃饭 我把火锅照片发给男朋友妈妈 然后她后面打电话给我男朋友爸爸 结果我男朋友爸爸当场说在家喝酒 我就很奇怪为啥说谎 是来我家又不是去外面喝酒有必要说谎吗 然后她今天没来因为要上班 然后我还给我舅发视频了 我实在想不明白错在哪里 他们一通说教说我们都不懂人情世故 做事情不漂亮 要学 我就是想不通错在哪
爱你
怎么放下?
荣荣
在人与人交往的过程当中,我有时候会觉得别人说的话含沙射影在批评我,在表达对我的不满,或者是表达对我的不耐烦。有时候脑中会想象着他们背后在议论我,边议论边摇头。这种感受不是经常出现,但是有时候会有。尤其在和别人意见不一致的时候。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