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相亲对象男生刚开始聊天挺主动聊天也积极聊了一个星期之后就
特别好
相亲对象男生刚开始聊天挺主动聊天也积极聊了一个星期之后就不主动找我聊天并且回复消息也挺慢的 我和我姑姑说这个情况 我姑姑说如果会聊天懂相处的早就耍朋友了
13温暖
1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秀丽
1年前
看起来你的想法和感受跟姑姑不一样,而事实上,他前面那一个星期给你的感觉并不是不会聊天。
咨询师
于敏
1年前
与相亲对象相处,不仅对方可以做主导,自己也是主导者,你对他的想法是怎样的, 无论是什么原因,如果刚聊这么短的时间就不怎么聊了,(如果没有特殊情况的话),也是比较冷淡的迹象。
咨询师
郭佳丽
1年前
如果真的很冷漠,不是没看上就是有新的目标了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你对这个相亲对象是否感心趣,他的主动引导你和他聊,还是他这个人让你感觉想聊。看看自己心里真实想法,对方对后续有什么想法。
咨询师
尤四海
1年前
你好,先明确自己的想法,是想与其继续发展,还是说看看对方的态度再决定呢?思考别人的做法,也是要围绕自己的目标进行的,这样的考察比较有实际意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桃花依旧笑春风
人工智能,机器人,核武器,城市化疏远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科技的发展,让人远离人的内心,天天和科技打交道,让人类的社会性退化,悲哀无知的人类,终将毁于自己之手。
乐其
老师们,我知道我的人际有问题,可我不知道到底是哪个环节错了,一直在重复一种人际模式,然后变得孤独,然后更加重复。 我感受到ta对我不好,心里会想因为ta对我有意见?ta凭什么对我有意见?难道因为xxx事?呵,他妈的,这事儿我自问仁至义尽,ta凭什么有意见? 就算有一些让ta不舒服的,为什么,ta就没点数吗?那么对我,我其人之道,也不说还了,只是不如此前配合了,怎么的?ta就不满意了?ta是不是还告诉别人了? 妈的,我就说,谁谁谁最近怎么又和我怪怪的,很可能就是ta又说坏话了。 妈的。 这些人真讨厌。 果然我还是一个人,独来独往的好。 嗯,几乎就是重复以上过程。 为什么呢? 真正的事实到底又是怎样的呢?
胖胖
拖延有什么甜头吗
胖胖
我身上投射的都是我父母的弱点。这是遗传基因的强大吗,还是教养方式的弱点
泡泡
你的痛苦我都心疼想为你解决
Franksaid
咋办?16了。 成绩还没上去。老师经常找我来催周末作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