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际关系的本质,其实你远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重要,谁都可以
匿名
人际关系的本质,其实你远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重要,谁都可以离开谁。
8温暖
11回答
杨建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不管别人怎样对待自己是别人的事情,自己一定要重视自己。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自己最重要。
咨询师
董寿全
5年前
您好,这话听起来有些伤感啊? 想知道你的内心世界经历了些什么?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因为投入了所以有时候才会很难抽身离开。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9"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有个女性因为老公无趣想离婚,老公不家暴,不出轨,工资上交,也不吵架。就是平淡无趣。所以受不了要离婚。我是不介意老公有趣还是无趣,因为我自己是圆满完整的。老公有缺陷也不影响我。我还是能过好。
叮当
我出去骑车和走路,我总会有很多人钉钉的看我,我受不了她们的眼光。我觉得有的人讨厌我。看我的眼光是敌意的。我觉得是事实。我应该多出去就不怕别人的眼光了。
索菲娅
离被尾随已经过去了三天了,我的内心还是很忐忑,搞得白天自个走个路都开始提心吊胆、疑神疑鬼了。
叮当
天天也气,没有一天不也气。我不想和她们住在一起。我不结婚我也可以自己搬出去住,你看她说的话是人话吗。我打电话和她说我也要去,她马上不愿意了。她说明天你再去。不爱听。我说凭什么我天天看家,她态度可恨了说用你看家吗。她什么都包办。我死也不想和她们住在一起。住在一起我都尽量减少出门。可还是也气。她明知道道上全是人。她在外面手机开免提。她在嗷嗷吵吵。我心里就想凭什么她们天天走好几圈,我就得成天在家呆着,我越想越来气。凭什么我是这种命。我受够了。凭什么我就是这种对待。她打电话吵吵,她明知道道上全是人,她还是吵吵。是她吵吵在先的。她看不上我。我也不想和她住在一起。她说你怎么不自己走。我不想和她们说话。说着说着就吵起来。都是我一个人的错吗。她说你有能耐自己走。有狗看家。我不想再也气了,我要搬出去住。求人不如求己。我不就求她会我走。她不会。家人有什么用。在她们翻脸时把我那些不好的地方。例如不敢出去在院子里大马路上嗷嗷吵吵。我真的受够了。那时她没有为你留一丝情面。我的心态要崩溃了。求她们点事还得看她们眼色。和谁高兴和谁在一起。远离让你生气的人。谁也靠不住。没有人向着我说话。
索菲娅
好像除了简单文职类工作自己也没什么经验了,我也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工作,喜欢做什么事情。
emm
我吾透了冯二玲老师的话,一切的根源在于接纳与否,宇宙便是吾心,吾心便是宇宙。 望与君共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