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是一种要被呼应的存在吗?比如我网上卖东西,已经设置了自动
匿名
是一种要被呼应的存在吗?比如我网上卖东西,已经设置了自动回复说明能拍就在,不用问在吗之类的。 还是很多人回来问。并且回他在之后还经常就消失了,已读不回啥的,感觉很浪费时间
6温暖
1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芝
2年前
一种网上交流打招呼的习惯吧。
咨询师
宋园园
2年前
习惯吧!网络世界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在?就像古代见面就问“吃了吗?”开启一话题而已吧!
匿名
2年前
您这很明显带入个人感受去评判一个事,感觉有失咨询师的一些工作准则哈,可以觉察一下平时对来访是不是也经常这样
匿名
2年前
首先:很多只问了在吗,我立即回复在的,其次就没有然后了,所以不存在您说的什么物流啥之类的问题。作为卖家,我已经大部分时间第一时间回复,还有个凌晨四点的,我刚好起床也秒回了
咨询师
孔德雪
2年前
你好!通常有问题不知道时要问老板,会看看在不在,同时也会问几个店。问完没及时回就去忙别的事了。还有就是已经知道了就不用问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忆回
有时候会不自觉的就会不自觉的自己问自己“你喜欢自己吗?”这个问题,我很苦恼
丸子姑娘
今晚跟男友谈话,他说有时候找找个身材好漂亮的,有时候又想找个能生活的,感觉这话很气人,但是我竟然没好意思问什么意思,呵呵,他还说以前谈恋爱认真过,吊儿郎当过,后面就是随缘,到我就是特别随缘,我当时觉得脸上挂不住,没有问他究竟什么意思,可能我又在怀疑我是不是值得被爱了,呵呵。
归寂
心情不好
姝文
不肯听大人的话… 有时候不能满足她的需求,并且解释了理由给她听,她往往并不能理解大人的考量。还是一味坚持自己的想法,并且一直念叨…就比较烦… 然后她不满意,不开心,或者说出现了冲突,也会影响我的情绪。 面对冲突,我总觉得很无力,很内耗。想着用智慧去解决,但是也很费神,心里其实很害怕冲突。 告诉自己,生活中人和人之间有冲突很正常,但是还是改变不了我害怕冲突和麻烦的心态。 这个要怎么办呢?
123
忘不掉一个人怎么办,虽然我们只见过3次面。
Julie
如果分手后做朋友,每天交集都是工作层面,怎么做才能挽回他?或者说怎么聊天能让感情升温?怎么去提升情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