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自己明明已经大龄了 感情中更多的是征服欲 是怎么回事
miao
感觉自己明明已经大龄了 感情中更多的是征服欲 是怎么回事呢
12温暖
1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严松间
3年前
每个人对感情的感受不一
咨询师
程继凤
3年前
征服?还是只选自己可控的?背后害怕什么失控?如果有需要,可以和咨询师沟通探讨。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征服带给你什么感觉呢?反之,如果不能征服,你又会有什么感觉呢? 如果需要,可以联系我咨询详谈。
相关回答
爱你
自己心理问题真的非常严重
水
喜欢他,但是,他比较有钱,条件比我好,穿衣风格都是名牌,有点觉得配不上他,不好意思像他表白,想问下,怎么办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到现在都还没从前天考完试受到的打击中缓解过来,这已经是我考事业编的第四个年头了,从2021年被最后一家公司辞退后就再也没有去找工作,后来就以考试为借口一直耗着。目前考了也有六次了。从一开始的热情满满,到后面为了逃避现实渐渐的把备考过程当成了一种享受,尽管每次考试前一个月也付出了努力但是并没有全力以赴。可能也是潜意识里面想偷懒并不是特别想去上班。但是这次的考试却让我开始紧张了,因为过了今年我的年龄也就过了报考的年龄。这次算是倒数第二次考,可我依然失败的走出了考场。特别后悔,要是早一点全力以赴的去考试说不定早一年都上岸了。现在还被两个孩子分散了精力。
寻找心中的香格里拉
我们都是在快要毕业的时候才爱上学校的,就像人生很奇怪,我们总是在快要结束的时候才突然想要好好开始。我们总以为只有长大了才能永远相伴,所以不惜一切代价拼了命拼了命的成长。但是当我们真的长到足以跟青春挥手告别的时候回头才发现被骗了,原来成长只能让我们分离。一年800我们再也住不到这么便宜的房子了...但是也没关系,我们不用再费尽心思地逃课了呀,因为再也没有课可以上了...下一个秋天的时候,那间教室依然会坐满了人,只是再也不可能是我们...,青春兵荒马乱,我们潦草地离散。我们总以为有些人我们总还有机会可以再见到,但是其实一旦分开就真的再也见不到了。这是一个流行离开的世界,可是我们都不擅长道别。而最措手不及的是,我们还未配妥剑呢,出门便已经是江湖了。 忽然看到房琪说的这些话,有种莫名其妙的伤感
╯执念
降低期待我就好很多了
www
1舍友的闺蜜买的资料发给她了,然后我也有份资料,我们正好交换了一下,然后1舍友有资料的事,被我不小心让2室友知道了,然后2室友也想要,然后我就发给了2室友,但是总感觉这件事还挺不好的,我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