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过去我们拥有很多,现在都失去了,失去是很痛苦的,一个人想
Nancy
过去我们拥有很多,现在都失去了,失去是很痛苦的,一个人想不痛苦,就不要去拥有很多,就永远没有失去的痛苦。
10温暖
12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好心态更重要。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所有的失去都会以另一种方式再回馈给你更好的。
咨询师
张晓红
4年前
痛苦是因为想得到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这个是感概还是吐槽了
咨询师
李冬波
4年前
一般来说:人生的上半部分就是不停的得到拥有。 从得到生命开始,得到父母的爱,长辈的爱,老师的关怀,同学们的友爱,恋爱结婚生子。亲情友情爱情,知识事业功成名就……都是不断的在拥有 人的下半生就是不停的失去丧失 从失去祖父母外祖父母,到父母,到自己的孩子自立门户,自己的身体日渐衰老,直到失去自己的生命……不断的失去 而人生的意义就在于在拥有和丧失中成长成熟活出自己喜欢的样子 愿意和你一起探讨,欢迎来电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ake
如何让九岁的孩子建立他自己的目标?可以是人生目标,可以是学习目标,可以是生活目标,但我希望是他自己确立并愿意为之努力的目标。
叮当
宁愿一个人晚上出去吹吹风 走走夜路也不愿意再花时间了解一个人。
用户7881530543
转正,人事科问以后遇到问题一定能自己独立解决完吗? 我也不敢百分百一定能处理好问题啊。该怎么回答?
.
阳阳
岁月如车轮,生命如加满了油的车子,一直向前。来不及挥手告别,或许跟自己的告别都突然没有了时间!
胖胖
学佛学着学着。欲望反而更大了,我渴望有下一辈子。其实人无论活多少岁,时间都是毫无意义的,有想做的事情有经历才有意义,无论你什么时候死。灿烂的活过,该死就死就好了。那些活了一辈子的老人都说没什么想做的活够了没什么好活的。像植物一样活着,死了又重生,一辈子死无数次。那样就好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