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学佛学着学着。欲望反而更大了,我渴望有下一辈子。其实人无
匿名
学佛学着学着。欲望反而更大了,我渴望有下一辈子。其实人无论活多少岁,时间都是毫无意义的,有想做的事情有经历才有意义,无论你什么时候死。灿烂的活过,该死就死就好了。那些活了一辈子的老人都说没什么想做的活够了没什么好活的。像植物一样活着,死了又重生,一辈子死无数次。那样就好了。
6温暖
10回答
已注销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我们无数次战胜自己,就是生命的更新、重启、重塑。
咨询师
农之海
1年前
学佛本身就是明心见性的过程,了悟自己的欲望说明你境界提升了。
咨询师
梁芳
1年前
学佛后欲望感觉更大,那试着看看自己最初学佛的初心是什么。
1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我学佛时也有这样的想法,希望下辈子做一颗春风吹又生千年万年的古树!
咨询师
连秀娟
1年前
灿烂的活过就足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zz梦里人
体检中发现右边颈部有个什么血管明显偏细,以后中风的几率会偏高说的,现在有啥可以改善的药物或仪器吗?
momo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男友一直说我不陪伴他,其实我感觉我一直都有在陪他,但他需要的是那种天天的陪伴 我是觉得不需要天天在一起 昨天他休息没有上班,他醒来就给我打了电话 ,打了一两个小时的电话,下午他就一个人呆家里干嘛没有联系 到晚上的时候给我打电话我没有接到,我忙好才给他回电话,他就又各自矫情说他放假休息一个人在家,我都不去 各种跟我不高兴,说别人谈恋爱天天待一起住一起 可是我们其天天同电话又是同事 天天见到,然后天天聊电话聊微信一忙完就聊天的几乎占一半时间,我们总在这样吵架 他说我们在不同频道上的依赖,我也感觉没有错,
感恩
我咨询师被封了,我发动态不满还被删了
叮当
我一个人好孤独,我活着就是个笑话。我没有伴,我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我的对象是手机。手机比人靠谱。我憋在心里太难受了 。人和人相处太难了 。得罪一个人就是一分钟的事。和好很难。我是讨好型人格。把自己变优秀朋友就会来找你。没有血缘关系的人不可靠。交一个人太难了。我不知道应该相信谁。
小九
我约了一个健身私教,晚上回来跟他闲聊。他说他没事的时候都是骑单车,我说总是推荐我骑单车。后来他没有回复我了,往后的很多天也没有问我重了没有,也没有问我什么时候去上课。几天后我告诉他,我重了之类的,他只是简单回复。向他提问题,都是很笼统的答复。回复的速度很慢。那几天我遇到一些事情,正好心情不好,人特别敏感。我先是跟他发了一连串的消息,看他一直没有回复。我就说,如果你没有时间,我就申请退款,聊天细节都在截图里面。不知道是不是这句话惹他不高兴了。他说,你是怕我没时间,还是你没时间。当时我确实很忙,心情也不好,就说“都有吧”。接下来我本来说想说,要是我明天没空就……我忘记了加前缀“我”。他可能觉得我在怪他。因为我在给他发了一连串消息,他没有回复之后,我就跟老板说,我要退款。可能这些在别人眼里没什么,但那天晚上我跟他闲聊之后,他回复消息的速度就特别慢,有时候感觉跟没有回复一样。 训练的时候,也就是倒数第二节课,他态度比较差,好像不高兴的样子,但在控制情绪。不过,我也不高兴的看着他。给我训练不认真,玩手机,或者不看我动作,还不算严重。最后一次训练,我本来是增肌训练,他给我训练体型,一节课就做一个动作。我说了身体原因做不到,他一直说我,打击我,有些话还很严重。总之,最后一次,他的态度非常差。我是去享受服务的,不是花钱找气受的。 最开始四节课,他都很好,很细心,情绪价值拉满,微信回复及时,认真。后面两节课就变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知道课快结束了就这样对待,还是说我哪个地方得罪他了?
空
最近运气真的很不好都郁闷得快怀疑自己了,八月份公司突然倒闭我突然变成了无业游民,九月份找到了一份工作,但是这公司经营状况十分糟糕,9月份的工资今天都没有发给我,上个周面试了一家比较大的公司,我寻思着,这总不会再出意外了吧,结果进了复试之后碰到了讨厌的面试官,张口的第一句话就是贬低我,之后的谈话更是咄咄逼人,最后告知我面试不通过,这也是我面试的公司以来第一次没有通过面试,让我郁闷了好几天,为了这份工作我还认真做了准备。前两天去理发店染发被忽悠办了护理年卡,今天发现被套路了。很烦非常烦事事不如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