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总是在讨厌我的人里面寻找存在感!这是为什么???我也不
双月儿
我总是在讨厌我的人里面寻找存在感!这是为什么???我也不想,可是我控制不住
15温暖
25回答
张志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双月儿
5年前
嗯嗯嗯
咨询师
向冰冰
5年前
因为你自卑,你想让别人看到你,让别人关注你。多多的去发现自己的亮点
双月儿
5年前
受益匪浅,谢谢
双月儿
5年前
谢谢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记录下这样的瞬间,有机会探讨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不吵架,我心理难受。别人说话我不爱听。我应该怎么忍耐。例如别人说你老姑你气死的,我不爱听他说话。他最后说他在开玩笑。没有那么开玩笑的。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我不争吵,我憋气。我也不想争吵。每次都是吵的不欢而散。我应该怎么不吵架。我应该怎么避免吵架。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特别羡慕也很渴望一群朋友在一起吃饭喝酒的场面,估计是没怎么经历过。由于能力不足职场总是不顺,被辞退过几次后只能被迫成为了“全职妈妈”,表面上是打着全职妈妈的旗号,其实也是间接的躺平。孩子基本有人帮衬带,家务事也不怎么做。平时稍微有空就到处约人出去逛街或者打牌。认识了一些社会上的人,但是他们只是我无聊时的一种消遣,某个关系稍微好点的闺蜜最近去外地了,我内心开始失落和无奈,曾经还一起喝酒吃饭。再加上我老公长期在外地,我渴望通过朋友来缓解寂寞孤独,但是现在根本就没有真心朋友,想约以前的同学一起吃饭喝酒,然而他们都比我有社会地位,圈子也不同了,没有勇气去约
知足常乐
我在原生家庭童年阶段就缺少爱渴望被爱,目前有过几段感情,好像我对待每段感情都是特别执念,容易陷进去,百般的用物质用经济甚至伤害自己的方式去维持这样的关系,有时候其实人家根本就没有不喜欢我,或者没有那些想法,我和他们相处一分开就患得患失,害怕这次分开后面我的朋友就不要我了,他有点点冷漠和问题我就会放大,会胡思乱想,会认为他又不要我了,都是通过种种事情和经历,每次都是我想太多,根本没有我想的那样严重,但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这种思想,就会把自己搞得特别累特别难受,焦躁不安!我如何走出这样的困扰!有老师能帮我我吗?
梓潼
睡醒了,外面真冷
追光者
妈妈一直说老师不好
cake
我觉得我好优秀!
我研究出让孩子从油燥长剪发虫变顺发的天然方法,孩子这是一个月没洗头的样子,如果不是因为她今年太懒不洗头,我都不知道我那么厉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