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问答已经去了别的星球
相关回答
故人
怎么让自己放下,忘却,不在乎以前的一些事情,不好的事情呢
gaogao麦兜兜
今天被心理老师说幼稚了唉 觉得挺惭愧的,但是另一方面又觉得这样状态挺好,感觉很轻松快乐,没有必要变那么成熟让自己那么累。 不管怎样慢慢来吧,相信总会变更好
小BB贝
以前我的心是柔软细腻的,会撒娇,就是小女生一个,斯斯文文,后来谈了一段感情,和平常的感情一样,从开花到枯萎。我很欣然接受两个人的分开,但分得不开心,但也很正常。我觉得我成长了,成熟了,变坚强了,但同时我发现自己耐性变差了很多,戾气重了,讲话直白了,感觉现在好粗鲁,还有点偏女权了,以前的人都说我适合做贤妻良母,但现在好像性情大变,攻击性很强……我骨子里其实一直是很猛的一个人,就是高中大学那几年身边的人都太好了,生活环境充满了爱和保护,我平和柔软细腻很多,但出来社会后,特别对两性,在对我好的时候,我会很乖,但一旦惹到我,并且一直不解决,我会非常疯狂。但现在学会了放手,各自安好。我希望我能回到从前的模样,现在的我,好像保护自己保护得用力过猛了,或许我需要时间放下怨恨,出去旅游放松一下了
云后的阳光☀️
有一级心里咨询师吗?
飞鸟
我工作不到10年,刚升主管不到一年,本身更擅长做事而不擅长管理和人际,且最近体检发现长期的逆境、心情压抑让我身体出了好些问题。 为了自己的好心情和身体,我想请辞管理职位,我想知道,我若真的请辞了,接下来的处境状态会如我所愿,还是会更艰难呢?
tw
主要是觉得,正是青春年少的时候,又难得有一件穿上很喜欢很好看的感觉,但是真的很贵… 很纠结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