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女生发了个这种朋友圈是啥意思,蓝色方是女,白色是男方
匿名
女生发了个这种朋友圈是啥意思,蓝色方是女,白色是男方
4温暖
3回答
陈淑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都带着情绪,很难有好的交流状态。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首先感受到女孩的愤怒。 第二个信息就是男女处理情绪用的方式不一样。 第三女孩有感情才有性爱,男孩用性爱表达情感。 第四不同的人对词语的理解和认知不一样。 希望能对你有帮助
咨询师
李海艳
2年前
感受到她对沟通的挫败感和无力感。 两个人对处理问题的方式有差异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都不理解对方为什么和自己不一样,并要求对方要和自己一样。 而且看到两个人都没有直接面对冲突,没有尝试解决冲突,一个逃避冲突一个掩饰冲突。而问题一直都在。
1
相关回答
泠音
总会因为类似的理由和身边的人不和睦 但是不知道具体因为
天行
当你沮丧的时候,是什么让你停止自怨自埋,能积极的采取行动? 你是一次又一次的和负面感觉斗争嘛?还是有什么原因,能让你对负面的阻力变得免疫了?
安宁
想死
always
自从删了喜欢的男生之后,就越来越没有发朋友圈的冲动了。其实有他没他,我的生活不会受到任何影响,但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心头空落落的。回忆起的美好,心头毫无波澜。反倒是一些他行为和言语上的冷漠,就在那一刻全部出现。自己学过一点心理学,很清楚他只不过是对我很矛盾。删他,也只不过是不想因为他的矛盾而困住自己,快刀斩乱麻。虽然不期待他在我离开后幡然醒悟,但还是有些不舍。
小粉豬
我这一年的体验,真的蛮特别的,最近我允许自己不开心,允许自己难过,允许自己也会生气,也会有做不好的时候,試試做一些不好的事,如抱怨 挑剔
然后我发现我更能懂得以前在我眼中是讨厌的人的立场跟感受了
其实每个人都会有情绪的时候都好生气的人是受伤了,难过的人是需要被看见,需要理解,我们的本性都是善良的,以前看事情总会比较黑白分明,不好就是不好,现在慢慢地在我眼中不好的行為 語言深层都有好的一面,都有正面動機
真的是蠻特別的體驗 透過允許自己 愛自己 從而愛別人 原諒別人 包容別人
叮当
我在某软件找的回复员,负责回复求职者信息,她说回复一条信息3分。在我的号上发布职位。她发一个公司的营业的图片。我昨天回了6条信息,她说之前忘了。她付给我一毛8。她叫我留下手机号和真实姓名。当时需要实名认证。她说叫我实名认证。我实名认证了。她给我一个常用语。她说求职者问,我就发这个就行了。她说之后求职者说话不要回复。今天我和她说话,她一直不理我。在之后我看她的微信 ,她是企业微信。点开头像,显示企业信息她已经离职。我是不是被骗了。我应该怎么做。她叫我填写哪个公司,我就填写哪个公司。我是不是太傻了,我怎么才能不被别人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