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自从删了喜欢的男生之后,就越来越没有发朋友圈的冲动了。其
匿名
自从删了喜欢的男生之后,就越来越没有发朋友圈的冲动了。其实有他没他,我的生活不会受到任何影响,但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心头空落落的。回忆起的美好,心头毫无波澜。反倒是一些他行为和言语上的冷漠,就在那一刻全部出现。自己学过一点心理学,很清楚他只不过是对我很矛盾。删他,也只不过是不想因为他的矛盾而困住自己,快刀斩乱麻。虽然不期待他在我离开后幡然醒悟,但还是有些不舍。
14温暖
14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杜玉会
3年前
每一次伤痛,都是一次蜕变;每一次泪水,都是一次醒悟;给自己点时间走出来,好好照顾自己,逆风翻盘,做自己的女王吧!加油!
咨询师
林巧
3年前
删除在某种意义类似于结束一段关系,每段关系的结束都会激起人的痛苦感。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曾经有一个人入了心,怎能说忘就忘呢.有一段的美好时光,是属于他的.过往留在记忆中,当下回想起来,感受还在,有些不舍.
陪你一起感受,需要私聊我哦
咨询师
戚艳
3年前
虽然分手了,但使你自尊心受到伤害的他的一些言行,你还是无法释怀,这是正常的,我们大多数人都会这样。这时候可以想想他的好。时间长了,你就会放下啦。
咨询师
徐娟
3年前
1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唉这个世界真是奇幻,有人几十万买一个车位,有人几万拿不出买一套房
sedona
发了一个朋友圈,有个不太熟的人来问我们分部的消息,我都不知道怎么加他怎么认识的,第1次互动的感觉 大家都是同一个组织里面的,感觉他的思维一直是伸手党,我说问他要不要进群里面有别人可以回答问题,他又不愿意,什么都来问我。。 他都知道我们分部的名字了,我说你可以关注公众号,他自己连搜索一下都不愿意,还是让我推给他,我还得收车了推给他。。,, 因为感觉在这段谈话中我代表了我们俱乐部,所以表面至少要礼貌一点,而且我接下来也可能会当官员
败给喜欢
原来接触过几段感情,在亲密关系中保持着不好的印象,家长也从小说过,婚前不能有过密行为,所以对这方面有点抵触排斥。觉得性挺恶心的,是自己的心理有问题吗?从亲吻开始我都能接受,身体也有反应,但是只要最后一步,反应大大减少,不做动弹,让伴侣马上结束。 也只能接受最传统的行为,稍微过度一点点都不能接受。 男朋友他在这方面是想要双向奔赴,如果不行干脆就不要。可我现在连最基础的我都有点慌,很多时候都会感觉到羞耻。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胖胖
没规划的父母起码要尊重小孩的规划
追光者
我跟我妈一直因为做家务的事吵架怎么破
w
一直以来有了心事想倾诉也没有朋友,感觉自己的人际关系圈子没有处于亚健康状态,想去找同学逛街又怕好久没联系在交往中出现尴尬,不敢去,想找个人人家又忙几乎没时间陪我,好想融入一个朋友圈子说说心里话,找同事又发现对她不特满意不是我认同的人,怎么办呢,好孤独好想找人说话逛街陪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