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还是对我很好的人,经常和我聊别人,我不知道怎样回应,怕说
笙亓
还是对我很好的人,经常和我聊别人,我不知道怎样回应,怕说了对方不高兴,怎样才能使她不去评判别人,精力放在自己身上呢
8温暖
16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敢于表达自己的感受和需要,这是需要勇气的!那怎么表达呢?沟通的技巧!需要私聊喽!
咨询师
程继凤
3年前
早上看到一段话:曾经我也热衷于教育别人,后来我发现,管好自己比教育他人靠谱得多,毕竟成长,就是你最终会发现世界那么大什么样的人/事/物都有,当你能够理解世间万物的异同,当你能够做到心中豁达地面对他人时,你自然能够做到心胸坦荡,包容万事万物。 有一种可能:一个人因为对自己有诸多的不满,而不愿意承认和面对这种不满时,就会把这种情绪投射到外面的人和事——去评判指责。 一个自信专注的人,只会把注意力更多投注在自己要做的事情上。 面对这样的朋友,有几种相处方式可以选择: 1、保持交往距离; 2、对方评价别人时,就主动把话题拉回自己身上,将自己在做的事、看的书之类的; 3、直接告诉对方:咱们不评判他们,和咱们也没关系。 相信以你对对方的了解,会有更恰当的处理方式,来让自己更舒服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他们评判别人的时候你就转换一个话题,大家都是成年人他们也许就懂了。
咨询师
陈渝
3年前
你允许对你好的人和你在一起说别人的好吗?
咨询师
阳艳
3年前
改变别人的想法还是别要了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sedona
如图,感觉跟她的聊天经常让我很不舒服,在想如何释放攻击性
青柠
孩子没有自信,不会跟人相处太善良太真诚,以至于自己总是被伤害,然后不想去面对那些同学,不想去上学
小笛
看了电影《不老奇事》,还是挺伤感 感概的… 虽然没想过永远,但我不假思索的觉得,我们曾经永远的也将永远的在这个世界...
嘉嘉游
领导有很多公司的群,我不在里面,自然不能知晓里面工作事项,领导也没有打算把我拉进去。而且给我做的都是很基础的工作,学不到东西,也没有想法说培养我!并不是因为这些当然还有其他的问题,我忍受不了领导所作所为,做事逻辑都无法理解,可能角度不一样吧,我想要取代请问该做哪些努力呢,而且我发现不管自己多么努力,可是经理级管理层看不到而且也会理所当然认为是我领导能力有加或者业务能力好,开会甚至多过发言都没,更多是领导发言,客观的说我能力并不他差,还比他做事细心,但是现实残忍的,这样的工作觉得好累,因为不甘心,如果领导足够优秀我很愿意听他的,感觉我一直陷入循环中,身心疲倦,我想取代他请问需要怎么做,需要准备多长时间,一般领导不离职是不是也轮不到我当领导,因为这个平台过往经验有的,其他平台没有,让我当其他平台领导可能我也会比较没有信心,现在脑子好乱,可能表达不是很好,有没有过来人可以指点一下呢?以及接下来工作重心是什么,被他安排工作不投入不更多时间在这上面,利用这部分时间补齐自己短板提升自己,还是说工作还是跟以前一样花很多时间在这上面,但是这部分活很基础早已学会,内心是不太愿意花更多时间在这里呢,内心又开始冲突呢……
叮当
我手机内存总是整满 。我应该少下软件就不会把手机内存整满。我是个奇葩。我总是贪心的想拥有很多软件。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如果把手机内存整满就会空间不足,导致手机使用不了 。我应该怎么改掉这个坏习惯。
懒懒三三
你们有问题可以试着提一提我看我能不能有可以温暖到你们的回答,或者提供一些解题思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