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让他去,好像人家是因公出差,回来之后生气。让他去吧,万
匿名
不让他去,好像人家是因公出差,回来之后生气。让他去吧,万一是饭后的玩呢?怎么办,过来人有什么心得经验吗
10温暖
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高志新
3年前
36"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觉得晚上11.12点去KTV玩,会怎样呢?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你怎么看,你担心什么,这个更重要。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你好,是对这种行为有什么看法吗?
匿名
3年前
晚上11.12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的不舒服是推动我成长的
吐血中
我想养成先做后玩的学习模式,这几天早上起来的时候总是不自觉拿起手机,看小红书之类的app(关于变美和学习的一些干货)。但是这样很消耗能量,因为不自觉一个早上就过去了,虽然后面紧赶慢赶也能完成一天给自己安排的最低限度的任务,但是感觉先玩,后面做的时候头会有点疼,效率降低很多,而且也不容易提升和进步。我也不是那种会先玩后做的人,做很多其他事情,我都是先做后玩的。我要怎么安排玩手机的时间,让我自己可以先做后玩呢?心里也充满着对学习的不确定感,因为一直在探索学习方法吧
米琪
没有人脉,没有背景,大学毕业啥也不会。适合死掉,不适合活着。
风轻轻月盈盈
山林烧着了,火势失控越烧越大,那种着急感油然而生
小BB贝
我非常讨厌来日方长这个词,男票就一直念这个词,因此他很合理地去工作去忙碌去考试去做自己的事情,我不谅解不理解就是我的问题,已经到了不再理会我的感受,只顾自己了。我不觉得他是在为我们的未来在奋斗,我觉得他非常自私,一切以他为中心,都是其他事情放在我的前面。或许我俩的价值观真的很不一样,我不喜欢来日方长,我只喜欢活在当下,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感受当下,感受爱,而不是见个面都被抱怨打扰他的工作打扰他的学习……
临在
精挑细选买错了很多丑衣服 抠抠搜搜的花了很多钱 饥肠辘辘的长了很多肉 骂骂咧咧的干了很多活 机机灵灵的上了很多当 小心翼翼的闯了很多祸 认认真真的犯了很多错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