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有人脉,没有背景,大学毕业啥也不会。适合死掉,不适合活

匿名
没有人脉,没有背景,大学毕业啥也不会。适合死掉,不适合活着。

7温暖
20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1年前
确实挺难的,很不容易,工作不好找,会迷茫和不知所措,却还在努力的活着,你能够在这里释放一点自己的情绪,还是有力量在的,加油陌生人!

Franksaid
1年前
我46岁了,前些年做了7年直销。四年前开始找工作,结果因为性格太直,四年被解雇了五次。每次换工作,别人都问我前份工作都是为什么离开的,因为换工作太频繁,到后来我都不知道怎么编了。 不过,不过,又怎么样,我还是找到很好的工作。我获得了很多的经验,而且现在我还是一个欧洲大型企业的核心骨干,别人三个月搞不定的事情我3个小时就搞定了。 四年前刚从直销领域出来,开始找工作时,那时我给我自己的信念是,“招聘我的公司是有福气的,即使没有面试上我也是获得了经验”。

1
找好工作难。建议先过渡一下,先工作起来,成长好了自己后,再去找理想工作。

1
孙浩英
1年前
与当前的经济环境也有关。大部分工作不需高科技,踏实肯学都能干。不急,先就业,积累社会经验、做事能力,磨炼耐心。再择业。

3
临在
1年前
不如先做自己想做的,喜欢的,做起来不闹心的,其次都是其次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爱”的源头是源自内在,只有学会如何“自爱”,才能具有真正爱别人的能力,否则永远给予别人的爱都带着索取和抓取,最终带来失落与受伤。 如果心里的爱是本自具足,就是水满自溢,带给别人的都是最美好的源泉。 当你处在一个非常自尊自信安全稳定的状态的时候,你知道自己"本自具足",所以你不需要外界的东西来证明自己,这个“来不来都行”指的是外界的证明“来不来都行”。比如你知道你值得被爱,所以你不需要通过刻意证明你值得被爱。 宇宙即我心,我心即宇宙。你是什么,你彰显什么,你才会看见什么。世界就像一面镜子,映出你的内心世界。 本自具足是佛家术语,个人觉悟达到圆满。 出自六祖何期自性,本自具足。有佛性便是最大的修为,觉察到佛性,便是觉察到原本存在的自性之光,觉察到每个人心中内在的上帝。由此方能更好的自爱及爱人,不再向外索取。 本自具足,意识到自己什么都不缺少,由此不需要向外界索取能量,本身就可以散发光和热,自成小宇宙。结合现实,就是说这个人把自己的心照顾的很好,内心有太阳眼里有光,并且感到自我满足和由衷的喜悦,同时可以散发光和热去温暖周围的人。这样就是一个独立而完整的人。 通俗的讲,具足就是本来圆满,也就是本自具足,其实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完满不缺无缺意思就是说,一切事物都具备其最根本、最完美的本质。 生活中的大多计较,都来源于自己认为自己缺这个缺那个,不然我就会有什么下场。然后产生资源的争夺,小到几十块钱,一句冷暖的话语,大到房子车子。 正人行邪法,邪法亦正,邪人行正法,正法亦邪,一切唯心造。 大悲无泪,大悟无言,大笑无声。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原本无一物,何处染尘埃。 众生诸佛不相侵,山自高兮水自深。万别千差明底事,鹧鸪啼处百花新。 凡所有相,皆是虚妄。若见诸相非相,即见如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